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梦田(小肥肥)诚心推荐好专辑


听歌纯屬个人感觉 , 喜欢不喜欢也包涵个人音乐素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 如
果这20年来你以我们这把尺作为标准
倒不妨参考我们
的推荐........


 鳳飛飛 - 台灣歌謠 4LP
售價 $190


限量珍藏版, 4張黑膠唱片, 只發行1213套來紀念2012.1.3... 德國制, 音質非常好! 收入了鳳飛飛48首内敛而优雅的隽永经典, 喜歡她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何芸妮 <靡靡之音>
售價 $25


2V1G主音何芸妮的首張個人專輯出爐啦! 被馬來西亞中文媒體視為年輕一代最能唱的中文主流爵士女伶, 重新演譯鄧麗君的10首歌曲外加一首由爵士大師鄭澤相和知名填詞人管啟源的原創作品. 一再斷貨的好料怎能錯過!














李欣芸 - 故事島
售價 $125


李欣芸: 多屆金曲獎、金馬獎得主、知名配樂家,以電影音樂的壯闊、拉丁音樂的熱情、爵士音樂的浪漫、New Age的輕靈,融合這塊土地的原音與深情,調配出屬於台灣的旅行音樂風景。
這張還入圍了葛萊美獎哦!














盧凱彤《掀起》

售價 25

盧凱彤,在AT17 已經讓人注意,她和林二汶的聲線相輔相成,單飛后個性更加明顯,首張創作專輯,強調的就是25歲的新女性主義,首首曲風不同,但都透露了她對現代社會的不隨波逐流的看法,或許她的歌唱技巧有待進步。但是誠意是十足的。








呂方的 touching moment
售價 33


原本沒太注意到這張專輯的發行,反倒是一群愛聽歌的朋友給的建議,才發覺呂方唱的真好。他的雲淡風輕。不著痕跡的唱法。讓你在聽歌之餘,仿佛看到了另外一種畫面。 專輯中的為你我受冷風吹,城裡的月光,不想讓你知道,有超乎你想像的驚喜。








MACY CHAN

如果你喜欢李昀陵 的音乐,,Macy chan 在一定程度上音色或许年轻一些,但音乐性的丰富也不遑多让,值得捧场。
购买指数 8.5分



售价 26















齐秦-美丽境界
如果等待8年只为这一刻的感动 , 还是值得的 . 高音或许低了些 , 声音或许沧桑些 , 但试问这几年还有谁能作到齐秦的行云流水 , 感情内敛 .
售价$23





李昀陵-爵土光年

有功力的幕后制作人 , 首次制作自己的幕前作 ,
真是掷地有声 , 从50年代的白光到现在的李昀陵,
首首致命吸引力 , 高潮叠起 , 力证爵士也可以平易近人.......
售价$25







陈永龙-日光 , 兩中
陈永龙证明了歌手不一定要唱得好 , 有感觉也可以是一种感动 . 李泰祥的古典味 , 让陈永龙加上了同志情怀 , 又是一种世纪末的煽情 . 如果不仔细听 , 你还真以为哥哥生前未曾发表的作品 .
售价$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