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關於 夢田音樂

夢田音樂成立於1991年
前身是飛鷹唱片
因為亞洲一帶歌迷對劉文正的移情作用
20年來﹐承蒙舊雨新知不間斷的支持
我們終得在唱片市場一路蕭條的情況下走過來
雖吃盡苦頭﹐但滿心盛載著大家對音樂的一份執著

20年來﹐我們做到了﹕
1) 對華語流行唱片最專業化的處理
幾乎所有出版過的華語流行專輯﹐我們都會有辦法找得到

2) 對華語流行音樂的認知
我們會依據客戶的要求﹐從60年代的姚蘇蓉﹐青山﹐70年代的劉文正﹐鄧麗君﹐80年代的蘇芮﹐黃鶯鶯﹐香港的梅艷芳﹐張國榮﹐一直到現在的陳綺貞﹐林一峰。順應時代的變遷﹐作不同程度的介紹及探討

3) 擁有全亞洲最齊全的華語流行專輯
由于唱片工业的萎缩,许多专辑及复刻版,出版不到6个月都已消声匿跡但本店不論專辑的流行与否,都會逐一收藏,唯有提醒消费者,许多绝版片價值不菲.

4) 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台灣﹐香港进口CD專賣店

5) 每個年代都有自己的歌手及電影
開店的初期﹐我們成功引進了張宇﹐趙詠華﹐凡人二重唱。後來也帶進了候孝賢﹐王家衛﹐蔡明亮的電影。現在我們又擁有陳綺貞﹐林一峰等有音樂觸角的創作者﹐讓他們開拓自己寬闊的天空。

流行文化也是一種藝術
梅艷芳﹐張國榮也不只是個ICON
所以我們不會放棄這條難走的道路
因為有你﹐寂寞也值得

3 comments:

ketonelee said...

Hi, I am ketonelee. Pls call +852 96034703.

Anonymous said...

Hllo,您好,我是從夢田網拍 - 香港認識您,我想購買這EQ Music系列中有關黃鶯鶯的cd(包括國語及英語vol 1, vol 2, vol 3)不知您有貨嗎?價格各是多少?寄到台北的郵資是多少?謝謝,我的email:jeng5368@yahoo.com.tw

Jeremy said...

Hi, How much for 郭淑賢 - 記得我的樣子, 享受現在? Please contact me at ccjc10027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