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關于梦田

25年后的草蜢





















或许25年己经是记载了一个沧海的历史 , 改变的可以是容颜 , 体形 , 不变的却是信念 , 音乐 .草蜢演唱会在喧哗声中 , 勾起了我们集体的回憶 , 原来流金岁月可以如此美好 . 原來逝去的年华是可以記錄下来的.......

(请大家留意我们的布告栏 , 時時有惊喜......)

半世纪的感动
常 常有人问我 ,谁才是我真正崇拜的歌手 ? 我觉得崇拜有包袱 , 欣赏的男歌手 , 马上脫口而出刘家昌 . 作了半世纪(50年)的音乐 , 从"月满西楼"到 "独上西楼", 从 "一廉幽梦 " 到 " 秋诗篇篇 " . 我们从小学到大学 , 刘家昌的音乐 , 简直是我们的背景音乐 , 后来虽然有罗大佑 , 李宗盛 , 陈小霞.......等了不起的名字 . 但论影响力的深远 , 应无人望其项脊 . 所以我们从香港到台北再到大陸 , 最后再到高雄 . 我没有错过任何一次感动的机会 , 感动错误也可以骄傲的說 , 我做到了活在当下 . 最后一场高雄的演出 , 从第一个音符就莫名的湿了眼眶 , 再看看左邻右里 , 才发现被感染的不止是我 , 到后来唱 " 我心深处 " , 第一次台上唱 , 却也成了告別曲 . 半甲子的真情奉献 , 原来今晚的告別会成为我们的往事只能回味 .
如果因为我们的坚持 , 让你们相信我们的诚意 , 請用古老愚蠢的想法 , 让沧海变成桑田
吧.........














刘家昌与刘子千深情合唱 甄珍在台下鉴证32年夫妻情





















有梦总是好的 .
20年来 , 朋友说梦该醒了 , 就算执迷不悔 , 也该草草了事
我想 , 梦醒了就该擦干淚痕 , 心中的残缺 , 不是更应该继续在梦中绸缪 ?
音乐的路 , 走来寂寞兼孤单 , 有 如一段苦恋 , 剎那快乐 , 我们还舍不得放手 .
20年來的朋友 , 有些走了 , 有些淡出 , 更多选择另外一种方式的沉澱 , 他們永遠住在我心中 ,
我堅持不長进 , 借用音乐 , 电影记錄的任何一种方式 , 疯狂的眷恋他們永不褪色的神韻
我的挚友小肥肥,一度在梦田耕耘织梦,

谢谢他的努力用心 , 我会继续加油 ,
很俗氣的说 , 这个部落格为所有有愛有梦的人而設 , 它傳达的不只是讯息 , 而是梦的延续 .

有梦还是好的 .


旧雨新知 , 梦田有新貌 , 请光临
100 BEACH ROAD #02-32/33
SHAW LEISURE GALLERY ,
SINGAPORE 189702
TEL:62962208
EMAIL : dlandpd42@yahoo.com.sg
在这里 , 或许有机会可以圆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