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谢谢
黄莺莺的复刻版 ,短短的两个月 , 雪在烧你是我的梦 , 迅速售罄 。 其它三张专辑也存货不多 ,有心要购买的朋友 ,请加快脚步 , 别造成遗憾 。
谢谢一路支持我们的朋友 ,这是少讲话多做事的时候 。我们的辛苦有你们的支持也已足够 。
这只是个开头 ,能走多久 ,就全靠你们了 。

小小的预告

1 . 四月会发飞鹰辉煌时代全纪录五片装 。
黄莺莺 WEEKEND , 首次以CD发行 。
黄莺莺 来自心海的消息 ,多收录一首 ,大家期待已久的电视剧插曲 。
黄莺莺 THE LOVE INSIDE , 首次以完整的CD形式发行 。

2 . 五至六月
黄莺莺 日安我的爱 , 加多一首新歌 。
黄莺莺 雪在烧广东版 , 首次以CD发行 。

3 . 七至八月
王杰的复刻
黄莺莺 PARADISE IN MY HEART , 加多两首新歌 。

4 . 九至十二月
黄莺莺 , 苏芮 , 王杰 .......复刻预备中

以上都是计划 , 也可能赶不上变化 。
大家努力了 , 再谢一次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与其复刻王杰的专辑,其实叶欢和王芷蕾的专辑应该更有卖点。首先,叶欢在飞碟的前面四张处于完全绝版状态,二手市场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王芷蕾在飞碟的前面四张专辑完全未发行过CD,最后一张悲欢岁月也绝版20年了。而王杰的飞碟专辑华纳一直有再版发行,复刻的话我想市场不会太大,请考虑我的意见:)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复刻除了要克服版权問题,我們还要外來客户的预定量,目前王傑有四張绝版专辑,网络上炒卖已高达2万台币,内地客户订货预购量超过2000,台湾地区多达500.应该是复刻版中的佼佼者。所以我们会以王杰为优先考量,至于叶欢和王芷蕾虽然也是我们的喜爱,但目前除了版权,不能克服,预定量只有区区的60片,这是大环境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评估复刻哪些专辑是需要很多时间的筹备和考量的。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Thanks,boss,thanks for your effort.Please ignore others'badmouth and bad comment about the sound quality and packaging of burning snow and true devotion.我懒得理,我只知道好歌感动你我他.支持你,boss:-)

Anonymous said...

我也支持梦田音乐!有些人就喜欢挑三拣四,老是认为外国的月亮一定圆。只要是认真的复刻,造福歌迷,我都支持。加油哦!梦田音乐,持之以恒!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thank you, anyway all the real tracy fan like the sound quality n the printing this time, if u compare the previous one, i am pround to say we maintain all the best part n try to improve a bit more on tracy voice tone, we never change her voice to the bright n sharp level, even tracy herself do support us. we never care on those badmouth, a simple reason is they jealous. thank you to all the sup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