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支持,請用實際的行動證明

上周上了新浪博客后,真的感謝內地所有朋友的熱烈支持,看了所有留言后,簡單的回答如下:

1 曾經用心支持夢田的所有朋友,用實際的行動購買了所有的複刻版。讓我再謝一次。
2 個別針對某些專輯提出的意見,我們不便一一闡述。因為很多時候,純屬你們個人的觀感,有可能是甲之砒霜,乙之良藥。我們只能夠做到針對大部份人士的意見。 整理採納,希望大家多多諒解。比如說,加歌部份相信大部份樂迷們,還是視之如寶的。因為畢竟這些歌曲,從未以cd出版,能一次收藏整齊,何樂而不為?也在 這裡呼籲大家,希望所有朋友們瞭解到,不一定是所有首版的cd都是最好的,比如說當年的錄音,當年的設計,當年的錯字連篇。我們在這次的複刻裏面,已經還原到比較完整的階段。
3 哪一些人會出複刻?很多時候並不取決於歌手的好壞,更多時候應該在市場的考量。如,王芷蕾確實是一位優秀的女歌手,但市場的詢問度有時讓人覺得失望,雖然 她曾在歌臺留下幾張膾炙人口的專輯,限以我們經濟的考量,暫時還做不到,又如梅豔芳,齊豫,劉文正,市場上絕對是一片票房長紅。但基於版權的複雜性,唱片 公司要求的條件太高,也讓我們望門興嘆。
4 這一年來,我們只是走了一小步,承蒙內地朋友們對我們的熱愛。真的希望,如果你們能讓我們的百張複刻計劃,完整的執行。千萬不要留于空談。一定要用購買行動支持這項夢想的計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板您好,请问陈淑桦在EMI发行的英文专辑《THE RIGHT TO SING》,《贺年专辑》和《86马来西亚演唱会》有机会复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