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再次回答一些问题

综合回答,希望了解心意

1)很早就说过了,我们虽然有很多复刻计划,但一切也只是计划。不一定赶得上变化。

2)在这里我们一次概括性的解释,许多海内外的朋友还是不太了解,出版复刻版专辑的难度在哪里,简单的说,这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的环境下,才有可能造成复刻版的诞生。如果克服了上述的问题,下来还有版权《最难解决的问题》市场的销售程度,一般都让人心惊胆战。也因为这个原因,你看之前许多复刻专辑做到了一半都没有了下文。很多歌迷心目中都有自己的超级偶像,也都有他们自己以为的市场。但放诸四海,销售程度其实和预期的有距离。所以各大拥有版权的唱片公司也都不太愿意朝这个方向去迈步。

如果复刻一张专辑,只是单靠几百个人的努力,我相信我们今天也不需要坐到这边高谈阔论了。我们也不需要花时间花精力去促成这件不可能的任务。而且纯粹以利益的角度作为出发点,相信更多的朋友会比我们捷足先登。所以我只能说我们怀抱着一个最古老的想法,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就让我们一起去圆梦吧。

3)谢谢很多朋友提供的意见,所以我们改正了一些错别字,我们也做到了色彩的运用比以前更精准。音质也不输首版专辑。但在出版过程,难免我们还是会有许多疏忽。如雪在烧的其中一首歌名还是没改过来。许多来信鼓励我们的朋友,那些看不见听不到声音的朋友,却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我们打从心里向你们说一万个谢谢。这条路我们还需要你们义无反顾的支持。而不需要个别的恶意的攻击。

4)那些用心谢谢我们的朋友,我们在这里把这份心意献给我们复刻计划中的一些无名英雄。录音的日本籍朋友,分色公司的阿杰,那些提供原母带的来自各界的好友。更更重要的是投资这项计划只求复刻成功而不计亏损的一个不愿我说出名字的朋友。一起谢了。

5) 除了黄莺莺,苏芮,刘文正《男孩气的女孩》齐豫《你是我所有的回忆》李仪文的两张专辑都有可能在年底和明年初和大家见面。

6) 这世界已经太吵杂了,如果明白我们的辛苦,请在下列的复刻中,让它茁壮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梦田加油!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一定,代所有人一鞠i躬

老頭2號 said...

keep going

Anonymous said...

齐豫《你是我所有的回忆,i've been waiting this for many many years already, many Taiwan news say this particular one is totall out of hope owners are not willing to recopy. so glad that this one is in your list for reproduction. hope that this dream can come truth. this is her best album i belive her fans will agreed.

Anonymous said...

Please add extra information on this 齐豫《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to increase the collection value of this quite impossible recopy album. lyric is't by li tai xiang its someone else !!!. i think dreamland production knew the reason behind. please share with all her 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