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热闹六月 黑色旋风 苏芮 终于面世

苏芮和黄莺莺都是80年代到90年代2个永远不可以磨灭的名字。两人都曾经在台湾的美军俱乐部主唱过。也曾在同一家唱片公司共事过。彼此惺惺相惜。虽然在歌曲的风格上,两人大相径庭。但都各自拥有一片天空。在50~70年代出生的朋友,她们两人的歌声,已经成为了大家记忆的一部分。

这次,千辛万苦终于有机会复刻苏芮的两张超绝版专辑,歌迷朋友们请千万不要再失之交臂了。

1苏芮的《有情天地》主打《沉默的母亲》这次限量复刻,我们做到了。提升音质的纯净,也改正了当年曲目编排上的错误。

2苏芮的第三张专辑《尘缘》超绝版的一张概念化专辑,我们认为是苏芮最值得骄傲的一张专辑。为了隆重起见,我们特地以双封面发行。《台湾版和香港版》两个不同的封面。一次收藏。

3)全部限量发行。均有流水编号。有没有惊喜,有待歌迷自行发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等到了心中的女神蘇芮!關於 塵緣的雙封面,請問是每張CD都配有雙封面,還是發現兩種不同封面的CD呢?

Anonymous said...

終於等到了塵緣的雙封面 I LOVE THE YELLOW 概念化封面 AND THE SONGS.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