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熱鬧六月 兩位優質天后 雙雙出擊


熱鬧六月 兩位優質天后 雙雙出擊

黄莺莺部分


夢田再接再厲,繼之前黃莺莺的複刻,飛鷹輝煌全記錄,取得了亮麗的成績和口碑後,六月兩位優質天后前後出擊。

一)黃莺莺《日安我的愛》超絕版專輯,其中一首《黑夜白天》一直被認爲是黃莺莺從歌以來的代表作。有沒有驚喜,請歌迷自己購買後聆聽。

二)黃莺莺早年在EMI時期的首張精選作《一聲再見》第一次以cd的形式出版。爲了增加歌迷的收藏性,我們特別好禮相送,加贈多一張《黃莺莺非主打抒情精選》。

上面上傳的照片,封底爲暫定版。雙cd,單張價格。非主打的15首抒情精選》錄音會保持黃莺莺早期優美的聲線。

曲目如下

1)伊人芳蹤

2)愛像一陣春風

3)教我怎麽辦

4)霧茫茫

5)微風小雨

6)呼喚我

7)第一眼就看見你

8)舞雲

9)幻

10)回憶的屋子

11)靜悄悄的你

12)影子

13)秋天已遠

14)子夜徘徊

15)癡望你的臉

三)以上兩款複刻版,都有流水編號。也僅做限量發行。全新24bit錄音,亮麗彩色印刷。在這裏呼籲支持黃莺莺的歌迷,希望可以全盤支持,以便我們給供應商的貨源會維持穩定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棒了!非常期待。请问几时面市呢?

Anonymous said...

请问黄莺莺的Paradise In My Heart & 雪在烧广东版会在6月一起出版吗?谢谢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六月中旬左右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正在后制,预計匕至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