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蘇芮8月兩張超絕版專輯火速發行

蘇芮8月兩張超絕版專輯火速發行








80至90年代實力超級女唱將,繼《一樣的月光》之後,好作品源源不斷。

第5張的《親愛的小孩》(又名1986)和《一切為明天》也緊接在後面推出。

如果你深愛蘇芮的音樂,你會發現她體現了搖滾樂的真實精神。

澎湃之中又有另一番柔情。


這次複刻也有三大特色:
1. 限量1000套,絕不加印
2. 每張CD背後都有流水編號
3. 封面和歌詞都全彩色印刷





9 comments:

忠信 said...

真是太棒了,我一定會去買,謝謝夢田音樂的意外驚喜。另外,黃鶯鶯的"日安我的愛",目前問題克服了嗎? 大家都很期待,目前進度如何呢? 希望能告知,謝謝。

Andy Lim said...

you guy really done a good job, i do have all the first press cd, but the re-issue version, in term of the sound quality or colour printing is much much better than everything, especially Su Rui, thank you, i will support all the time.

愛梦田 said...

今年特开心,張張经典重见天日,一張又比一張精采,梦田的用心用情值得我们喝采

江志朋 said...

是否有hidden track?好期待,感恩

支持青 said...

今年己过了近8个月,梦田交出最亮麗的成绩,16張复刻,1張精迭,我全部收集,雖然張張首版都有,但梦田的有心,認真和意外的喜悦,我好感動.
發覺你们最近的低调,还有一种对时局的無力感,我可以明白这条路上的l辛苦,直想和其它網友分享,支持好音乐,一定用实际行动购買,不是单喊口号,我真希望限量的数目都可以售罄,不然百張复刻不是成为幻影?

Anonymous said...

一定會買, 期待 蘇芮 休息.工作.在工作 和 憑著愛 典重见天日!!!!!!

Jenifer said...

請問苏丙出阪了嗎?昨天去牛車水買,它们都说没有.如果沒出,請問几时會出?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有向我们预购的朋友,18号到货,这回牛車水不一定有卖,可以直接向我们買,因为有surprise,所以延誤,但等待是值得的.还有这回數量減半,还沒预订的朋友要加快脚t步,特别是內地和台湾的朋友,迟了会向隅

Anonymous said...

i am 6515, i want 1 set of su rui,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