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夢田本周會訊



夢田本周會訊
夢田部落格開設以來,一直承受大家的喜愛,我們這群建立部落格的無名小卒,再度呼籲大家讓這塊田地用愛來灌溉,我們絕不允許害蟲來滋長或者有心者的惡意糟蹋。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所種植的音樂果實才會結的豐盛。

1. 我們推薦好音樂是不遺餘力的。本周特地向大家推薦三張好專輯,聽這三張專輯有如當年聽蘇打綠和陳綺貞最初的感動。作品不一定很成熟,可是勝在個性明顯。

2. 音樂不分高低,只有好壞之分。流行音樂每一個年代都有值得代表的音符,我們除了複刻一系列的經典,讓音樂可以流傳下來,我們也不遺餘力推薦21世紀的新音符,因為再過個十來二十年,可能就是這一代人的集體記憶。

3.在我們的立場上,有任何公司或任何單位,願意複刻任何專輯或引進任何專輯,我們都是給予最大掌聲的。我們知道流行音樂市場的萎縮,任何投資其實都是虧損的,所以無論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所複刻的所有專輯,我們都樂見其成也鼓勵大家積極收藏。

4.我們的複刻計劃,越走越辛苦。和我們一起作戰的戰友也相同的面對一些壓力,在這個時候,再讓我們謝謝資助這項計劃的海外朋友,我們知道你們的一切付出,我們代表所有喜歡這項計劃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1 comment:

卓飛 said...

我們了解你们的i辛苦,從中眼红或自私而作梗的人不过就寥寥那二人,天在看,支持的人一定用实际行动打击流言,不能也不可以氣餒,我力量有限,但我和我朋友,一人出個三.五千还是可以的.會員7022.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