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黃鶯鶯 chinese pop diva 預購快要截止

黃鶯鶯 chinese pop diva 預購快要截止
備註: 1由於2cd包装,延误2天發行
2新加坡地區,原本的供应商有变,可能会買不到,可以直接向我们詢問.己預购者,會先5天取得熱辣辣的chinese pop diva系列專辑,先听为快.海外地区,一切不变.

華語流行傳奇女王黃鶯鶯,即將推出,6片3套的雙cd複刻。

1) 每套cd 都以雙封面發行,有側標。
2)正反封面都有流水編號。限量1000套。
3)每套內頁都有彩色歌詞。
4)這次雙cd 的價格 新馬區 定價為25元,台北地區為700元,香港區為170港幣。中國地區是160人民幣。
5)反應頗為熱烈,7月10號,為最后一天預購日期。敬請大家注意。

7 comments:

台北小克 said...

好期待,Tracy在Emi的西洋歌曲最好聽,請复刻所有,夢田最好..加把勁

台北鶯迷 said...

不知你們有沒有再發愛的淚珠和呢喃的計劃?因為台灣之前發的版本,封面到錄音都不理想,尤其是鶯姐的聲音改得太尖,太亮,少了原本的婉约,很喜歡你們的制作,尤其是小時在新加坡唸書時買過這些黑膠,那些原味真恰到好處,可以幫我們圓夢嗎?
期待你們所有的復l刻,要努力再上一層摟

StevenGan said...

我要預購6片3套的雙CD複刻。全套70元新幣。謝謝。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夢田最近七八月要發行的國語CD,謝謝。

上海Eric said...

好美,上回訂了3套,再加4套,共7套,22号到新加坡向你取货,梦田最佳,2个独立双封面,没採用大盒包装,实在又环保,只是有加外盒嗎?可以不加最好.节省支源.再謝你们.....

raymond lim said...

hi, when can i collect the cd?i have order 6 sets from june, please give me a call when stock arrive. i do have friend from malaysia want the item, will let you know later, good work.please keep it up

浙江欣欣 said...

請堅持所有复刻,勿被任何流言困撓,尤其是少部分自以为是之徒,梦田真是优秀,請問黃鸶鸶后是否又是蘇芮?超期待,梦田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