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蘇芮終於出版了



今年的複刻到現在,洋洋灑灑已經有十六張,坦白說每出版一張複刻就有如自己親生的小孩,不管美醜,有無殘缺,我們都會用全部的愛來灌溉。每出版一張,我們除了考慮到音質,也希望現在的印刷技術,會彌補從前的缺陷,如果我們有機會多收錄當時未曾cd化的歌曲,更是我們最大的目標,但一切的成績,需要好多人的同心齊力,缺一不可,這一路走來,崎嶇不平,內部更有許多雜音,倍感壓力,和我們一起做戰的朋友,我們真的用心感謝你,後來可能出現預料不到的變化,我們都會體諒。

蘇芮十八號終於出版了,我們已經在人力範圍,做到最佳,關注的朋友,請繼續關注,擁有它是一種滿足,再過二十 年(不曉得我們等得到嗎?),它肯定記錄了二十世紀流行音樂的一個標記。

錯過了,不敢說會遺憾,但至少提醒了我們這條路還是要規矩的走下去。

10 comments:

jarsung爽哥 said...

謝謝夢田~
希望貨趕快到台灣來....!

thiam seng said...

i bought them, is fantastic, the colour nice, the sound quality very very good, is it dw mastering? must buy.

Tracy Fans said...

請問黃鶯鶯的﹕-
1)日安.我的愛
2)雪在燒(香港版)
3)Paradise In My Heart
4)Mississippi
5)Goes Country
6)Songs of 60's (vol.1)
7)Songs of 60's (vol.2)
8)只有分離
9)幾朝風雨
10)紫色的水晶
11)擁抱

會陸續出版嗎﹖好期待哦﹗

台北小添 said...

收到了,謝謝,这回更精緻更完美,你們扭轉了我們對新加坡產品的信心,你們真是复刻佼佼者,香港華星,華納amcd,環球部份复黑王都不錯,反倒是我們除了滚石复刻可以,其餘皆泛善可陳,尤其是海山,飛躍用心,但矯枉過正,鳳飛飛部份ok,江玲可以,但對四海的黃鶯鶯和費翔就抓襟见肘了,真期待你們的劉文正,葉歡,姜育恆.....昨天收到cd,會訊上说還有陳淑樺和鳳飛飛尚未發行的cd,是哪2張?真是太開心,加油,我們愛你.....

台灣阿德 said...

昨天拿到,真美,當年不喜歡一切為明天,昨天再聽,真是錯過了,太太太好了,这回我给101分,你們己達超完美,葉歡我要3组,劉文正是單cd還是雙cd?反正我要8组,請告知paypal多少,地址一樣,謝了

Googoo said...

赞同小添说法,梦田請继续努力,我們不是哪些只會开口要支持,出版后又不见行動的無聊者,了解cd巳是夕阳工業,哪種無助無力感,你们逆水行舟,我们不会棄守,很不屑说風涼話之辈,同理心人人要有,許多粗制濫造的复刻都有買,作为消費者,收藏i就是一种幸福,感恩夢田......

Anonymous said...

蘇芮或葉歡的復刻一定全力支持,這是一定的,但是老闆一直不正面回應黃鶯鶯之前已宣布但尚未復刻的日安我的愛和Paradise in my heart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情況又如何?總該給我們這些支持者知道吧!!感謝~~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先謝了,許多事不能盡如人意,險灘重重,只能如此無奈,但我們仍未放棄,继续加油打氣

小草 said...

不想多说,cd已开到荼靡,只有梦田點燃星星之火,知道你们的義無反顧,我們的力量渺小,只望大家有志一同,团结小眾,造福樂壇

P.G.Lim said...

是否你們太出色,遭人妒忌?这世畀太多吵雜的聲音,不明白為何自私小辈如此私慾佔有?我們這群無名小卒,能出點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