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葉歡預購火速長紅


葉歡預購火速長紅


葉歡封面設計稿完成,預l計九月九日新加坡發行,大陸13-15號可到貨,臺灣為14號到貨,十天預購量超標,大陸區加快腳步,就要售罄.

預告

1 葉歡--放我真心在你手心,誰在秋天檢到我的心,可能不到秋末就問市

2 劉文正十月4張複刻,加料上市

3 黃鶯鶯2張??,蘇芮2張??.........期待中

葉歡是八十到九十年代一位舉足輕重的女歌手,作品不多,但其前五張作品,在李壽全的操刀之下,體現了都會女子對愛情的敏感和奉獻的細膩度,葉歡並不算賣座的歌手,但她的演唱實力,對歌曲掌握的精準性,卻值得讓時下的女歌手向她多多學習。
這回復刻的兩張專輯,是許多樂迷心目中的百張經典,在九月秋天來臨時,千萬別忘了把葉歡好好收藏起來。

1)限量一千張,絕不加印。
2
)都有流水編號。
3
)音質完美,色彩繽紛。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我也有跟駱克唱片預購喔~~希望這2張大賣~~然後夢田就可以很快推出第2張跟第4張了!!另外也非常期待黃鶯鶯的日安我的愛跟Paradise in my heart~~希望能將困難克服!!

明雄 said...

剛買了蘇芮,一個字:優,太好了,一切完美,作為觀眾的我太幸福了,600不到,買到一個永恆記憶,不敢奢望太多,深深明白你們背后的苦與淚,只有不斷支持,不斷加油........

台北欣栩 said...

除了支持,还是支持,不太敢奢望自己心目中最想出版的專輯,百分百欣賞夢田沉穩的步伐,能作到了這麼多的不可能,夫復何求?

台灣支持者 said...

有人眼红,不是酸溜溜,就是狂妄自大,鄙視,佩服你們的不八卦多作事的風格,堅持每分每秒,挺你們到底.你們真是愈作愈精采,蘇芮就是明證,當年的模糊不清到今日的渾然天成,想必拜科技所赐?拜托千萬不可作Xrcd或Sacd,经過壓缩的聲音太恐怖了,也不要弄Hqcd,太人工化.....期诗葉歡.劉文正...感恩

Alan said...

夢田出品,信心保證---香港Alan Lap,我也從事同行,每張都買, One of the best among all,,,,,many thanks

Judy Ang said...

Hi, we have recieve your cds, everything is perfect, the recording to the printing is excellent, better than any audio file, i would like to order 葉歡5 sets, can i pay u by paypal again?

Anonymous said...

謝謝,讚,好,棒,太開心................夢田第一

Anonymous said...

夢田加油,造福歌迷,夢田最棒...

Anonymous said...

真的謝謝梦田,是你們给了我们最大的l享受.如果有机會加歌,不能放棄,这是我們朝思暮想的禮物....

台北爾木 said...

買過首版,但還是更欣賞夢田真的用心,我們己別無選择,捨你取誰?好,,,,好....用心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