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秋去冬來,重要訊息……



秋去冬來,重要訊息
秋剛過,已有涼意,忙也使人忘卻了不該忘的事,不知不覺就要揮別了2011,不過,今年總算還交出了值得欣慰的成績單,在這裡順道透露下,迎接新年的一些小訊息。
1)十月復刻葉歡的《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和《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2)十月底十一月初,有可能推出最初的巫啟賢5張復刻外送一張李儀文《情感的水手》
3)十一月十二號會推出劉文正的《沉思》《寄語》,預祝劉文正生日快樂
4)十一月底,推出劉文正的《綠樹花開情也來》《她像個孩子》完完整整CD化 了劉文正歌林時代的12張專輯,也算是完成了大部份劉迷心中的一個遺憾。這次復刻,你有可能收藏到你從未聽到的劉文正歌曲。
5)十二月份,蘇芮黃鶯鶯,應該可以順利排班
6)十二月三十日,梅豔芳的8周年忌日,我們正在努力一項不可能的計劃,有計劃推出梅豔芳1985-1999 6個跨時代的舞臺全紀錄,CD錄音,將會以禮盒的方式包裝,裡頭附送80頁的彩色舞臺漏網鏡頭,由於製作費高昂,售價可能到達160SGD,我們有考慮到可能只接受歌迷會的認購,將不作任何形式的發行。有意的朋友,可以直接來函詢問。


在這裡呼籲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如果你們支持某某歌手,請你們在百張復刻計劃中該名歌手的所有專輯都全盤認購,簡單的說,當我們取得某歌手的出版專利權時,是要同時認購6張以上,所以只要銷售量有差異,就會照成某方面的損失,這就會影響到該名歌手接下來的復刻計劃,會胎死腹中,這一年來,別人看來風光的日子,其實局外人真不太懂中間的酸苦,我們又不是很願意把所有中間的過程癱在陽光下,畢竟這是我們選擇的路,不過,一路走來的好朋友,旁邊加油的聲音,我們還是聽到的,如果還想看到黃鶯鶯蘇芮……的復刻專輯,我們懇卻地希望大家把希望放在實際的購買上。
劉文正的復刻專輯,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謝謝大陸一群真正支持劉文正的歌迷朋友們的出錢出力,你們預訂數量遠遠超過了我們的預期,給了我們無比的信心,隔空了十年,我們終於完成了歌林的最後4張復刻。劉文正要我們轉告,你們的熱情和鼓勵,他都知道了。今年他的誕辰一定快樂,接下來我們的責任更重了,因為,《一段情》《太陽一樣》《都市冒險家》《男孩氣的女孩》更是我們要實踐的夢想。
另外,也要謝謝來自五湖四海的梅豔芳歌迷所提供的所有大大小小寶貴資料,你們的照片豐富了我們的內容,你們的慷慨解囊也讓我們更早接近目標。
最後,希望世事盡如人意,希望趕得上變化。

3 comments:

臺北小克 said...

你們好,我是一直支持你們的小克,有些不是太喜歡的專輯,我還是認購了8-10套,所以很希望看到你們會出版黃鶯鶯的《雪在燒》廣東版,《日安我的愛》,蘇芮的廣東專輯,說真的每張我都願意付1500-2000台幣的價格向你們購買,你們除了音質好,印刷美,對我來說價格更是便宜,我也瞭解到這些80年代的專輯版權費好貴,如果上述這些專輯能順利出版,我不介意付出80000左右的台幣,作為支持你們一筆基金。我明白好多人只是高談闊論,總要等到絕版后,才來感慨當時沒有快點購買,請相信我的誠意,希望我的小小心意,能夠讓複刻計劃走得更完整。我的手機已經E-MAIL給你們,謝謝。

Tweety said...

上週日才剛在戲院看了劉文正於1977年拍攝的"閃亮的日子",今日又得知11月份即將有復刻,真的太開心了~ 先預祝劉文正生日快樂~ 閃亮的11月!
請問11月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劉文正的復刻專輯嗎?或是可以透過哪裡訂購?謝謝。

meforyou said...

感謝夢田!
葉歡的復刻已經全部購入與預購!一圓我多年的夢想。

想請問王芷蕾在飛碟的五張專輯有可能復刻嗎?
我知道她在大陸的知名度較低,但是台灣與星馬一代,她的聲音真的非常令人懷念,特別是飛碟時期的作品,每一張都非常出色,更別說前四張完全沒有cd化,相當值得復刻。

希望夢田可以復刻王芷蕾的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