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重头戏和北京代理处



本月&十一月重头戏,附带北京代理处地址和电话

我们即将发行叶欢的《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谁在秋天捡到我的心》预购又再掀起热潮,再度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也在这里呼吁有心要收藏的朋友,请加紧脚步到你们指定的预购商处订购吧。
在岁末来临之前,我们也带来了令人雀跃的消息,我们已取得了刘文正4张专辑的版权,我们会赶在刘文正11月12号生日之前,先推出《沉思》《寄语》两张复刻版。这次的复刻有五大特色。
1.寄语和沉思是首次CD化的专辑.
2.这次的复刻版里头收藏刘文正很有纪念价值的彩色照片,印刷精美。
3.相信许多朋友都不曾知道刘文正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神秘歌曲,在这次的复刻版专辑中,应该可以满足许多刘迷的殷切盼望。
4.每张复刻版都有流水编号。
5.这次的批发价格会稍作调整,在新马每张售价大约在18元左右,台湾区则为479-529之间,大陆区则为105-108之间,作此优惠只为了回馈这一年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在这里还有个重要的讯息,我们已经在北京和友人办了一个行销店,
酷乐唱片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四隆福寺街75号长虹影城B1
电话:01065594954 13701128659
联系人:安鹏


从今以后,新马港台最新出版和所有梦田的复刻,都可以向他们预订。
希望这算是个小小的圣诞礼物吧。

5 comments:

台灣劉文正SUPER FANS said...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尤其是聽到你們會有贈送神秘歌曲,更是開心得不得了,我想預購3套,請問佳佳和五大都有嗎?

歡迷 said...

請問葉歡的貨幾時會到臺北?雖然已經等了十幾年,可是還是很心急,請問你們這次的複刻預購成績是不是更好?我已經儘量號召我的朋友都去買,祝你們一路長虹……

台北粉絲 said...

好久以前買過你們的《情奔》《門裡門外》,知道了你們要再接再厲完成了接下來的複刻,真的開心到幾天不會睡覺,你們的複刻音質好,裡頭的照片更是精彩,聽說這回還會有一些聽說我們東南亞地區沒有聽過的歌曲,我一定會把這個好消息發佈出去,請問駱克,合友也會有銷售嗎?幾時開始預購?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劉文正的部份,希望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可以從即日開始,向佳佳,五大,駱克,合友預訂,也可以通過網上拍賣訂購,由於受到中國內地大部份歌迷的認購,台灣區應該沒有超過300張。
謝謝支持。

Anonymous said...

中國內地市場大,設點是對的,台灣要賣過300張是有點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