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千呼萬喚 永恆的偶像劉文正回來了



千呼萬喚 永恆的偶像劉文正回來了


在大家都以為很難把劉文正的複刻收齊的當兒,我們在年終歲末前,還是如期把永恆的巨星 —— 劉文正的四張複刻版《沉思》《寄語》《綠樹花開情也來》《她像個孩子》完成了。在六年級和七年級生心目中,相信至今還沒有一個男歌手的地位能超越劉文正的神話般的風采。這次複刻計劃的成功,讓我們衷心謝謝一群在中國內地相當年輕的劉文正粉絲,當然還有台灣,美國,新馬一帶,當年都曾經和劉文正有數面之緣的好友,紛紛慷慨解囊的贊助下,讓這次複刻成為我們今年最大的預購數量專輯。衷心感謝。

這次的複刻有4大特色:
1.每張專輯後面都有一些你可能從未接觸過的好聽情歌,這些壓箱寶或許你沒想過劉文正也有演唱過吧
2.爲了回饋亞洲區劉文正的歌迷,凡是有預購的朋友,都可以以超低的預購價購買到上述4張專輯
新馬地區預購價:18-19新幣
中國內地預購價:105-110人民幣
台灣地區預購價:469-529台幣
香港地區預購價:110-115港幣
請所有有心要購買的朋友,請在11月3號以前必須向所屬的預購單位預訂,遲了就沒有這項優待了。
3.這次我們有印製劉文正的精美海報作為海外地區的預購獻禮,但是因為運費的昂貴,所以台灣和中國內地的朋友,可能需要支付一些運費給預訂商才能得到這張精美的海報。
4.我們會在12月中旬在我們的部落格公佈幸運的得獎者CD上的編號,每20名編號中,我們會公佈一個數字,如0001-0020,如果我們宣佈0018為中獎者,中獎者將會獲得從未公開的5寸劉文正私房照片或劉文正舞臺SHOW側錄CD-R。

今年,對許多愛歌的朋友來說應該都是豐盛的一年,只能說這份得來不易的成績來自于你們熱烈的參與,請今天就開始預購吧,這回遲了就一定買不到。

6 comments:

台北劉文正迷 said...

請問佳佳和五大開始預購了嗎?可以一次預購四張嗎?是不是一樣也享有優待?還是只限於首批兩張?那麼如果我預購四張的話,是可以得到一張海報還是兩張海報?謝謝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一組只限送一張海報,另外只送給有預購的朋友,海外區的朋友,才能得到這份精美的禮物。另外,每20組中,將會有個幸運的朋友拿到幸運的流水編號,連同姓名地址和拍照存證作為記錄,寄來我們公司,將會得到你從未聽過的劉文正歌曲,謝謝。

Andy said...

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會儘快跑去佳佳預購,

natasha said...

真的是千呼萬喚ㄚ!
一組應該是四張CD吧!
有點興奮與期待...
劉文正的CD復刻版!
感謝夢田對劉文正歌迷的用心。
當劉文正的歌迷好幸福呀!^_^

natasha said...

請問鄭怡的絕版精選與Best Of Zheng Yi
兩張CD裡面的歌都一模一樣,有何不同嗎?
謝謝唷

小皓 said...

你們是今年最佳,从封面到音质,己算完美,至少張張勝过首版,特別是葉歡和蘇芮,我都收齊3套,千萬不要给流言打擊,別人冢的設計又土又俗,觀眾眼睛雪亮,銷售証明一切,期待劉文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