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劉文正官方海報,你喜歡哪一張?



劉文正官方海報,你喜歡哪一張?

11月發行的2張劉文正複刻專輯,《沉思》《寄語》受到劉迷的熱烈歡迎,這一次的出版,我們確定加碼一些從未CD化的歌曲在裡頭,一定讓大家收藏得更有價值。目前我們的預購已達9成,很可能一出版就絕版了,請各地區的劉迷們儘快搶先預購吧。爲了回饋海外區朋友的熱情預購,我們特地準備了精美的海報,凡購買一組的前600個朋友,都可以得到這張值得收藏的官方海報。由於運費的昂貴,美加地區,中國內地,台灣的歌迷朋友們,預訂商可能會跟你們加收微薄的費用,希望所有朋友都可以諒解。
我們設計了A/B兩款海報,今天就開放給你們投選你們最喜歡哪一張吧?
請留言做出你的選擇吧。

P.S.千萬別忘了我們每20組號碼中,還會抽出一個幸運號碼,共有50份屬於劉文正的私房禮物要送出

13 comments:

Alan Ho said...

i like the poster A

小晨 said...

I like both, it's hard to pick one. Could we have both posters please? I don't mind to pay extra $ for both posters.
 

來自美國的SANDY said...

我喜歡A版多點,不過最好A,B版都有,謝謝。

晨晨 said...

I like both posters, it's hard to pick one. Could we have both posters? I don't mind to pay extra $ for 2 posters. 但..如果必須只能擁有一張,我選B。好難選喔!
請問,我已向台灣佳佳訂購,這樣我就可以有海報嗎?因為訂購的時候商家並沒說明這部分。謝謝。

Sylvia said...

很難選,希望能收集到這兩張海報。如這願望無法成真,真的必須只選一張,那我選B。我已在台灣訂購,可是商家並沒說到海報的部分,需要問商家嗎?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請問你是向那一家唱片行訂購?佳佳,五大,駱克還是合友?又或者是我們的網拍?如果你是前500個預訂的,多付一些運費應該可以堅持拿到海報,謝謝

中国河北歌迷 said...

我是来自河北的刘文正歌迷,我向淘宝网上预购也可以拿到海报吗?我不介意多付50块人民币,我选A版

natasha said...

兩張都喜歡...跟其他歌迷們同感!
願意多支付費用來擁有兩張海報。
假如真的堅持可以...會向網拍堅持。
謝謝夢田音樂。

台北小克 said...

我投選A組100分,B組99.9分

高雄阿峰 said...

我投A版一票!不過如果2個都有會更好

台灣Helen said...

我會比較喜歡A版,也不介意2個版都有,甚至2張要我付1-200台幣我都可以

Roland said...

i like the poster A

台中阿一 said...

喜歡Aposter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