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抱歉啟事


由於母帶技術性問題,劉文正《沉思》和《寄語》延誤發行


原本在11月發行的《沉思》《寄語》,在印刷和母帶後期製作完成下,測聽幾次的結果,發現《沉思》母帶中有2首歌曲,消磁了將近30秒鐘的錄音,現正向有關當局要求母帶的備份,希望在下個禮拜可以如期完成。

爲了向廣大的劉文正歌迷負責,我們決定力求完美,一定要完整地呈現劉文正的聲音,原先預定的朋友,如果是向門市預購,我們已經把海報發出,可以先向他們索取,而延誤所照成的不便,讓眾多歌迷們望穿秋水,我們在這裡也向大家致上萬二分的歉意,希望大家靜心等,抱歉了。

多一陣子出版后,大家就知道我們的用心良苦了。

5 comments:

natasha said...

相信夢田對品質的堅持,
不讓廣大的歌迷們失望;
特別是劉文正的復刻CD。
夢田!加油!一定要堅持!

zoe said...

等待是值得的!

美國的mary said...

相信你們還記得我,多年前我每次托你們把信轉交給劉文正,3年前我已經移居美國了,很開心這3年來,我所訂購的劉文正CD和照片,我全部都有收到,這次的複刻,我也訂購了2套,已經等了這麼久,我們相信夢田的用心,我們一定會等下去,另外也幫我謝謝Desmond,謝謝他給我劉文正在拉斯維加斯常去的咖啡館,雖然離市區有好長一段路,但我只要一去到那邊,就算兩三個小時車程,我都會試試我的運氣,就在上個月給我遇見了,看他和朋友聊天很開心,說真的我也很滿足,一點都不想去打擾。把這好消息和你分享,相信你們和我一樣,永遠都祝福他……

yolanda said...

你好,我是内地的刘迷,刘文正的三月里的小雨、西洋译曲精粹的签名cd以及永恒写真集还有卖吗?若有,如何订购?

谢谢你们的努力,希望明年能看到宝丽金几张cd的复刻。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會幫你完成心願。要預訂這些專輯,前後需要6-8星期的時間,每張的費用220-250人民幣之間,你必須先把預訂的費用寄給北京的代理酷樂唱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