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夢田2012新氣象


夢田2012新氣象 新計劃

雖然普遍性經濟不景氣,尤其是流行音樂這片田地,開到荼蘼,但我們堅信,所有的逆境都會絕處逢生,這一年承蒙各界的厚愛,加上國內外口碑相傳,我們遇到了好多有心人的協助和幫忙,得到的教誨,不是用物質可以衡量的,謝謝雖然很庸俗但是很必須。
明年,我們20年老店將會全面翻新,除了有更寬廣的空間,更舒服的座椅讓你們聽歌,必要時,更會邀來你們期待已久的歌手來聊天,上面的照片就是設計師的3D繪圖。
另外,明年的複刻將會更精彩,除了一系列的80年代作品,我們也會走入90年代,同時在這裡預告一下,由於有一些專輯無法全面發行,我們可能只會優待之前有購買過我們產品的朋友,把所購買的產品的流水編號和封面一起拍照給我們,才可以享有購買的權利。
最後,不能免俗的祝福大家,新年走大運,身體要健康

3 comments:

tony said...

你好,我是在台北佳佳已預購四張了,請問有資格預購《男孩氣的女孩》?

Anonymous said...

您好 "日安我的愛"真的沒辦法出版嗎?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還在處理中,有可能最後變成也要整套黃鶯鶯都買才可以預購得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