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巫啟賢&李儀文和你迎接龍年


飛鷹輝煌時代 2 之 巫啟賢 & 李儀文 迎新春

今年,春天來得早,夢田也帶來了早春的獻禮,飛鷹輝煌時代2 之 巫啟賢 和 李儀文 之完整的6張專輯。
巫啟賢是早期新加坡歌謠的大哥,從青澀的歲月中,所創作的歌曲,都大受學生的歡迎,加入了飛鷹旗下,在劉文正的帶領下,進攻了台灣和香港的市場,明顯的唱腔有了很大的進步,創作也更趨成熟。在飛鷹旗下,巫啟賢一共推出了11張專輯,3張新歌加精選,這回,我們甄選了巫啟賢最早的5張專輯,完整地順序呈現給大家。另外一張李儀文的專輯,也是網絡上眾多飛鷹歌迷期盼完整CD化的一張專輯,這回就當做迎接新春的一份小小獻禮。
飛鷹輝煌時代全紀錄 1 取得了非常好的銷售記錄,飛鷹輝煌時代 2 巫啟賢&李儀文 篇決定在1月20號隆重面世。6張專輯1張CD的價格,首批2000張,附送完整的歌冊,可以到各大唱片行選購。
夢田在2011年得到了海內外知名和不知名的朋友大力支持,去年的25張複刻,都受到了大家的愛戴,幾乎張張售罄,今年我們會再接再厲,三月份開始更多不可能的夢會陸陸續續夢境成真。

6 comments:

台北 小林 said...

請問台灣地區幾時到貨呢?五大和駱克有預購嗎?我想買兩套,很喜歡夢田的出版,包裝精美,錄音并沒有誇張原音,等你回覆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不曉得台北會放幾天假,有可能會在2月1號才到貨,五大,駱克,合友,佳佳都有預購。

ED said...

請問會復刻霍正奇&楊大為的情敵專輯嗎?
再麻煩回覆~感謝你們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有可能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们的店在哪儿?会继续复刻李仪文的第二张专辑吗?盼回复,谢谢.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Hi,我們的地址是 100 beach road #02-32/33 shaw leisure gallery singapore 18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