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千呼萬喚,終於來了


千呼萬喚終於即將出版

去年一年,完整漂亮的成績單,在龍年開始前,我們完成了一些大家夢寐以求的專輯,可是,因為唱片市場江河日下,我們的加工廠在盈利虧損之下也結束了營業,使到我們最後兩張劉文正的複刻版不盡完美,不過,還是得到你們積極地支持,我們一定不會放棄這些希望的。

開春不久,知道好多亞洲區的歌迷們對80年代的眾多女唱將非常非常地喜愛,所以在我們3月的菜單上,率先打出黃鶯鶯的《Paradise in my heart》和蘇芮的《休息工作再工作》,這兩張超絕版的專輯,一直是網絡上的最高指標,這一次我們的複刻也是以限量發行,并附設流水編號,今天就可以向所屬的唱片行預購,預計3月13號發行,台灣香港大陸地區20號可以到貨。

啟事:夢田正在進行翻新工程,期間所照成的不便,敬請大家原諒,一切工作會在3月1號正常運作,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