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衷心感謝多年支持

這半年來,有太多的風風雨雨,加上我們正在進行翻新的工作和籌備我們的第一間音樂圖書館,費時費力,所以出版方面進度就放慢了。 不過,一路走來,耳邊的支持和鼓勵,我們都聽到了。前陣子的蘇芮(休息工作再工作)和黃鶯鶯的西洋歌曲專輯, 都受到了基本上的支持, 我們還是會堅持下去。

七月份, 我們公司會重新開幕, 並且會推出一男一女的複刻版, 大家不妨猜猜究竟是誰的專輯。 另外, 劉文正的幸運抽獎, 我們并沒有忘記,也會在七月份一起揭曉。

至於大家喜愛的劉文正和黃鶯鶯的環球複刻, 在今年裏面應該還是會有落實的機會, 不妨拭目以待。希望真正喜歡音樂的朋友, 用實際的行動支持這已經頻臨夕陽的工業。

















6 comments:

Nur Izz Tai Woi Ming said...

請加油!雖然說CD店是夕陽工業,但我們希望這夕陽是美麗的,而不是暗淡的!

Anonymous said...

希望能完整复刻王芷蕾《台北的天空》《翩翩飞起》《冷冷的夏》《春天的脸》《悲欢岁月》,娃娃《开心女孩》《爱的感觉》这7张经典专辑,感恩!

tony said...

好期待劉文正和黃鶯鶯的環球複刻,加油!

natasha said...

謝謝夢田惦記著劉文正的歌迷們!
加油~~

zoefeb said...

等待劉文正
謝謝夢田

natasha said...

『... 另外, 劉文正的幸運抽獎, 我們并沒有忘記,也會在七月份一起揭曉。...

現在是七月底了,不知道抽獎結果如何了?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位幸運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