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九月份夢田雙喜臨門

伊能靜  方文琳 第三炮復刻專輯 九月下旬问市

伊能靜,方文琳的首张復刻專輯面市后,得到了六年级生的青睐,目前存货不多。紧接着在九月份下旬,我们再推出伊能靜的第三张專輯<我是猫>方文琳從未CD化的專輯<泡沫恋情>

伊能靜的第三张專輯 <我是>, 1988 年推出的时候,非常流行。许多歌迷都知道,当时的伊能靜成痴,伊能靜古灵精怪细腻情感的个性和非常吻合,这张专辑歌词由她一人包办,算是她替自己量身打造的少女專輯。这张專輯在当时创下十五万的销售成绩,在绝版市场上也被人哄抬到天价,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再版,请把握时机。

方文琳的第三张專輯 <泡沫恋情> 是她经历了情伤后的作品,一头俏丽的短发,表现了她在追求爱情勇敢的决心。当时她参演了一部电影<旧情绵绵>主题曲收录其中,这张專輯首次CD化,里头有六首歌从未收录在精选集里,收藏指数100

夢田的復刻都會採用流水編號, 限量發行, 使得收藏更具意義.

這次的雙喜臨門我們定在九月二十一號, 台湾,香港,大陆预计九月二十五號到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方文琳"送我回家"會於9/18如期發行嗎?

Anonymous said...

同上
我也想問方文琳的《送我回家》確定幾時會發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