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伊能靜  裘海正 第二炮復刻專輯 正式面市了

伊能靜,方文琳的首张復刻專輯面市后,得到了六年级生的青睐,目前存货不多。紧接着在九月份上旬,我们再推出伊能靜的第二张專輯<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裘海正從未CD化的專輯<跟夏天说再见>

伊能靜的第二张專輯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1987 年推出的时候,奠定了她在流行乐坛中的才华美少女的地位。專輯中的歌曲大部分都由她亲自填词,造型也由她自己打造。特别一提的是这张專輯还是由已故的摇滚歌手薛岳亲自制作,更点名了十九岁的伊能静未来会在乐坛大放光芒。

裘海正的第二张專輯 <跟夏天说再见> 延续了她在<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之后的情歌路线。从体育系毕业的裘海正,有着阳光般的笑容和健康的肤色,可是却拥有着一副磁性的好歌喉, 唱起情歌来娓娓动听,專輯中的〈风港〉〈懂得爱〉,非常值得推荐。特别一提的是这张專輯是首次CD化的專輯,隔了25年的时空,终于等到了。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台湾地区歌迷对飞鹰三珠的喜爱,受到欢迎的程度让我们士气大振,所以我们承诺了会把伊能静,方文琳,裘海正在飞鹰时期的每张专辑CD,并保留了当时台湾版的原版封面,请歌迷大力支持,在未来的专辑里,还会有一些你意料不到的隐藏歌曲.

夢田的復刻都會採用流水編號, 限量發行, 使得收藏更具意義.

台湾,香港,大陆地区预计到货日期为九月十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請問一下,有考慮過把 前幾年發行的 在世界放光芒合輯 復刻,加上封底 再發行一次嗎? 總覺得 沒有封底,感覺少了一味,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有完整的 封面封底,這樣會更好,另外 請問還有考慮,飛鷹三姝 發行的其它合集嗎? 請考慮一下,假面的舞會 之類的合輯...謝謝哦 期待

Anonymous said...

不用隱藏歌曲,復刻原味。

Anonymous said...

請問王芷蕾的專輯何時複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