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伊能靜/方文琳 第四炮復刻專輯 十月下旬沸腾问市


在推出飞鹰復刻版时,我们还是忐忑的,因为之前的刘文正苏芮黄莺莺叶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担心这回市场的反应不如预期,至今三个月终于让我们见到了漂亮的成绩单,尤其是伊能靜,方文琳的歌迷发动了团购的精神,使我们的復刻都快销售一空,在这里要感谢歌迷朋友们你们对封面印刷的品管赞誉有加,我们会再接再厉。这次的復刻,也让我们惊讶的是引起娱乐商动了一个美丽的念头,希望飞鹰三妹在舞台上重新整合,重温青春岁月的烙印,我们乐观其成,说不定明年除了再见小虎队的风采,还能看到飞鹰三妹有别于以往的成熟风韵。

“悲伤朱丽叶”伊能靜飞鹰时期最辉煌的代表作,在1988年创造了35万张的销售成绩,更连续多周拿下东南亚多个排行榜冠军,其中伊能靜独创的舞步,更成为了模仿的对象。这也是伊能靜首张打入香港的作品,其中特别选唱了五首广东作品,这回我们的復刻给歌迷一个超大的礼物,台湾香港版整合为一,多达十七首歌曲,超值收藏。

方文琳“送我回家”是她的第二张专辑,从来未曽以CD的方式和大家见面,这次的復刻是唯一收藏的机会,这张专辑展现了方文琳甜美的个性,对当时的青少年男生起着梦幻的化学效应,听她的歌就有如见到一位善解人意温柔婉约的女生向你卿卿呢语。其中送我回家”更是一词两曲,很值得再三回味。

夢田的復刻都會採用流水編號, 限量發行, 使得收藏更具意義.

這次的雙喜臨門我們定在十月二十三號, 台湾,香港,大陆预计十月二十八號到货。

2 comments:

台北歌迷 said...

非常喜歡你們的出版,印刷太美了,錄音特好,繼續加油!會常到佳佳購買.

John said...

I will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