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伊能靜  裘海正 第五炮復刻專輯 十一月底面市
这回两张都有HIDDEN TRACKS


<落入凡间的精灵>伊能靜在飞鹰的第五张專輯,从朱丽叶摇身一变而成为华丽的精灵。伊能靜再度发挥写词的功力,量身替自己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歌曲。伊能靜更特别收入自己生平的第一首日本歌曲。这张专辑在当时推出也创下了22万张的销售记录。为了隆重起见,我们特别收入了一首很少听到的HIDDEN TRACK,使得收藏更具价值。

裘海正的第一张專輯<其实你不懂我的心>1987 年推出的时候就肯定了她的好嗓音,專輯中十首歌曲都首首动听,一直是乐评人心目中的优秀作品。这次梦田推出的復刻專輯算是首次CD化这张專輯,更附增2HIDDEN TRACK

这两张復刻專輯在1123号面市,台湾,香港,大陆地区则为29号。夢田的復刻都會採用流水編號,限量發行,使得收藏更具意義.

1 comment:

Annie Yap said...

i wa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