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陈淑桦  王杰 一王一后贺新年


又到了一年总结的时候,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金曲奖歌后陈淑桦从未曾在海外发行过的一张專輯母带。几年前在我们开始要实践复刻计划的时候,就有不少歌迷向我们反应要把这张專輯列入其中。

陈淑桦的“贺新年”專輯在80年代初期,只有在新马一代应景推出,当时的过年專輯几乎都是刘文正,费玉青和龍飘飘的天下,每间唱片公司都靠自家公司的歌手去赢得更多的年终奖金,陈淑桦的“贺新年”專輯是她歌唱的生涯里唯一的一张贺岁專輯,十分珍贵。到了今日,要再听陈淑桦温柔婉约的歌声,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借这个新的一年,复刻这张从没出版过的專輯,应该有着时代意义。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收藏,千万别错过!

王杰All by himself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张“”專輯更是他不可多得的一张好作品。从演唱的技巧到编曲的层次更趋成熟,在90年代普遍得到好评。王杰已暂别歌坛一段时间,王迷们应该可以通过绝版專輯找回当年的感动。“”更是一个好兆头,祝愿新的一年所有朋友的路越走越顺畅!

夢田的復刻都會採用流水編號,限量發行,使得收藏更具意義。這次的一王一后贺新年我們定在201312发行, 台湾,香港,大陆预计201319到货。

2 comments:

sarahfan said...

老闆您好,我在英國,請問如何向您購買?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你可以上网佳佳唱片,露天的Rando或牙牙购买,也可以直接email我们的地址dlandpd42@yahoo.com.sg,我们在把帐号给你,然后你把地址给我们,我们才寄上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