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夢田總目錄, 你買齊了嗎?

 
 
打從心底說一聲謝
 
 從琳瑯滿目的成績單, 我們做得辛苦但支持的你們卻讓我們無言感激。
在這兒, 除了說一聲謝就只有期待在今年裡面, 讓真正喜歡音樂的你們能夠收藏到更多你們喜歡的專輯。
許多朋友要我們夢田的總目錄, 在這裡就交上了這份成績單。
你們都買齊了嗎?
有多款已經全部售罄, 說句老話, 遲了就真的遺憾了。
 

5 comments:

王田天 said...

坐等复刻张雨生的。

小鄭 said...

我張張都有買,而且有些甚至買到三張,我超喜歡你們公司的產品!每當一收到新貨,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除了這些絕版專輯超難找之外,夢田已經做出了一個質感的品牌.中間有兩三張錄音不太理想,但我了解你們一定有自己的苦衷,而且給我一種反璞歸真的感覺,夢田加油!

Anonymous said...

有机會出 張雨生 的 天天想你 和 想念我 這二張 復刻嗎? ......期待中

Jenifer said...

I have bought all, especially Liu wen Zheng, i bought 3 sets, thank so much for all your hard work

Anonymous said...

dreamland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