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心願

 
心願
長話短說, 今年一定要卯盡全力, 完成早前許下的心願。
 
1)我們開始和香港的New Century合作,謝謝葉先生對我們公司的器重, 我們會和他們推出一系列復黑王和K2HD。更大的喜悅是, 我們還會在日本壓制黃鶯鶯和蘇芮的絕版黑膠唱片
 
2)大家期待的梅艷芳復刻專輯今年藉著十週年的追思活動, 我們想添上色彩。打頭陣的是梅艷芳的兩張國語專輯, 接下來還有梅艷芳演唱的電視劇名曲(多首歌未曾以CD發行)。在十月份, 在梅艷芳的五十歲冥誕期間, 我們更想策劃兩張永遠的舞台女王梅艷芳精華錄
 
3)劉文正"男孩氣的女孩", 黃鶯鶯的"紫色的水晶" 我們會費盡心機落實這個承諾。
 
4)今年我們會推出全新的唱片製作, 希望在惡劣的唱片環境下為一些被埋沒的好聲音推出個人專輯。
 
5)十二月份, 在梅艷芳張國榮的追思會上, 我們會假借某某酒店的大廳進行一連兩天的展覽。其中, 會展示梅艷芳和張國榮在八十年代星馬表演的舞台服裝, 雜誌封面服裝, 星馬宣傳時期的珍貴照片, 夜總會登台時的珍貴圖片, 還有一連串的剪報。更難得是, 我們找到了當年電台的訪問實錄, 會在現場播放(在這裡順便呼籲一下在2004年1月4日濱華酒店舉行梅艷芳追思會的朋友, 可以和我們聯絡。當時展出的兩套梅艷芳的妖女造型和阿拉伯女郎的造型, 我們很想再商借一次。)
 
6)主題音樂圖書館希望可以順利在12月開始啟航。
  
看了上面的琳瑯滿目, 幫我們加油打氣好嗎?

6 comments:

Danny said...

fantastic, love u guy

Nur Izz Tai Woi Ming said...

加油!

Julie's fan said...

很高興蘇芮的專輯可以有機會以K2HD形式發行。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再接再励,精益求精!引颈期盼!

Anonymous said...

出什麼專輯 我們都期待,也會支持,
但包裝上,真的建議,不要用,香港的復黑王包裝,維持現在夢田的最傳統的壓克力包裝,
才是一般消費者的最愛.....善意的提醒
感謝

小星 said...

加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