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千呼萬喚梅艷芳復刻第一炮熱烈引爆(捷報)

捷報: 截至今日為止(2月19號),梅艷芳兩張國語專輯已經預購售罄,如果還沒預訂的朋友就向你們平時固定的供應商預訂,他們存貨非常有限,要買就請加快腳步,大陸地區淘寶網上的正版賣家,香港地區信和的Echo,CD集中營,Yes asia,台灣地區佳佳唱片行,駱克唱片行,拍賣網上的Rando賣場,牙牙賣場,都有少量存貨,在此,我們深深感謝各界的支持,並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梅艷芳十周年追思活動()
兩張國語天碟強勢推出

一代天后離開了我們十年, 我們只有從舊日的旋律中去緬懷她的璀璨。

80年代的香港樂壇, 梅艷芳堪稱是流行文化的代表者, 引領的風潮襲捲了全亞洲歌迷的心。她所灌錄的壞女孩”, “妖女”, “蔓珠沙華締造了香港唱片史上的銷售奇蹟。好不容易, 我們終於爭取到梅艷芳最早的兩張國語專輯, 終於完整的以CD面貌呈現。

梅艷芳第一張國語專輯蔓珠沙華延續香港天王天后征服台灣歌迷的一貫方程式, 把香港的勁歌金曲填上國語歌詞在台灣照樣得到歌迷的青睞。難得的是, 後期一點的梅艷芳歌迷恐怕都有多人未曾聽過國語版的蔓珠沙華夢伴。這次, 在十周年的追思活動上終於可以讓廣大的梅迷們滿足了這個收藏的欲望。

梅艷芳第二張國語專輯烈焰紅唇和第一張不遑多讓, 孤身走我路”, “胭脂扣”, “烈焰紅唇等歌曲改成國語歌詞, 淋漓盡致地發揮了梅艷芳的舞台魅力。記得當年在台灣發行時, 梅艷芳一連在台北開了三場演唱會。其中前來朝聖的歌手藝人都是超大牌的, 如劉文正, 黃鶯鶯, 歐陽菲菲, 林青霞都是桌上嘉賓。

今年, 是梅艷芳和張國榮離開了我們的第十個年頭。我們會積極地主辦各項追思活動。打頭陣的兩張梅艷芳專輯, 一定不容錯過。夢田限量發行, 每張都有流水編號。

由於世界各地梅迷的積極支持, 我們預購數量已快售罄, 還未行動的歌迷請向指定的預售商預訂。我們預計在三月八號婦女節發行, 這也是梅艷芳多年來塑造的新獨立女性畫上充滿代表性的日子。台灣, 香港, 大陸, 本地的歌迷應該在三月十五號可以到貨。

8 comments:

John said...

i want to order, how? please let me know.

Danny said...

this is my new year gift, thank you so much

阿娥 said...

梅艳芳的一定买

Anonymous said...

I am6515,I want to order 1 set

Anonymous said...

梅姑在華星唱片出的2張國語專輯...這組一定要買的啊~不知夢田是否也有計劃將甄妮在華星唱片出的2張國語專輯復刻呢?

Adam Siow said...

how to get it in malaysia?

Adam Siow said...

马来西亚有的买吗?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你好,馬來西亞的客人可以通過yes-asia訂購,頁可以直接向我們公司訂購,一張是$18,一組則為$36,如果是用團購的方式,有超過10組,運費會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