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伊能靜 兩張全新復刻 - " 緊緊擁抱我"和"十二少" 今天溫暖面市



百變精靈 伊能靜 兩張全新復刻

緊緊擁抱我十二少

百變精靈 伊能靜在飛鷹時期的最後兩張專輯緊緊擁抱我十二少”, 這回我們給了它全新的生命.


  1.  伊能靜的緊緊擁抱我90年代初期, 延續了伊能靜一貫的新音樂風格, 全部的詞由她一手包辦, 在當時來說,算是前衛之作.除了緊緊擁抱我其它最佳男主角”,”成熟少女心”,”永遠是你純純的臉”,在當時也受到少男少女的青睞.

 注意: 這回的復刻從封面包裝到內頁, 和當年的設計完全不一樣,特別一提的是CD裸片首次採用伊能靜立體銀光造型, 十分搶眼. 

2. 伊能靜的十二少”, <紅樓夢>的葬花,巧妙地結合新穎的編曲, 唱出新意, 算是她代表作之一.另外, “小教父”, ”誘惑我的心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歌.

注意: 這回的復刻從封面包裝到內頁, 和當年的設計完全不一樣,特別一提的是CD裸片首次採用伊能靜立體銀光造型, 十分搶眼.

亞洲區7月23號全面上架,每張都有流水編號,限量發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