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今日懷念發行




衷心感謝(首批就快預購一空,請加快腳步)

自從鳳飛飛"永恆金曲+盜日英雄傳"預購消息發佈後, 就受到廣大鳳迷的支持,特別是台灣區的鳳迷們,紛紛預購, 顯然的他們了解到專輯中多送的一首從未發表歌曲, 將會使他們的收藏更為完美.在這裡, 也希望鳳迷把這消息發佈到世界各地, 讓有心收藏的鳳迷不要錯失機會.順便提醒大家, 只有編號0001-0600的限量版才有這首歌曲, 沒有預訂的朋友可能會買不到喔.

甄妮部份就受到大陸歌迷的青睞, 所收藏的一首主打歌也只有在編號0001-0600的限量版才有, 請把握這最後一個禮拜的時機吧.我們鐵定8月30號面市.

請注意,台灣地區,請向佳佳和駱克預訂,或上露天拍賣-Rando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rando),牙牙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ohn19740713), 
香港地區,請向Echo唱片(852-90791212),信和中心13楼CD集中营(852-97661996)預訂

大陆地区,請向香港瑞成唱片进货到广州唱片行預訂

欧美地区請向日本,韩国皆可向yesasia.com预订

存貨有限,加快腳步!

今日已經發行.


3 comments:

美秀 said...

已經買到了, 鳳飛飛的隱藏歌曲太好聽了,鳳迷千萬不能錯過,雖然不太喜歡甄妮, 可是也買了, 隱藏歌曲也不輸前面的18首歌!

小如 said...

我也買了, 夢田越做越精彩, 我也是一樣的鳳迷, 但支持所有的復刻, 就只有照單全收, 哈哈!

Unknown said...

我在台灣,買到甄妮姐的春去春又回.重點是隱藏曲"依..."太令人興奮了!!這張應該單獨重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