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這一刻, 心中滿滿的感動



剛看了上海極品人生和上海一些音樂雜誌的一些評論, 終於明白付出後, 又受到一些人肯定的喜悅, 尤其是德高望眾音樂前輩的教誨, 想想這種苦也算不了什麼的了....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十多年之後, 幫她圓了一個夢, 過盡千帆, 刻劃上的溫暖, 多年以後, 伊人切記....






阿尔玛老师,如下次有机会去音响店,请买上这款唱片吧!因为这款录音有我们对于音乐的理解、有我们对于平衡之声的刻画、有我们对于感情演唱再现的追求、有我们烧友中挚友的参与。

这款唱片的录制,纯属偶然,这位封面中的小女孩被一位老牌音乐制作人发现,然后简单地邀请她出版这款唱片,曲目背后都隐藏着制作者们人生故事。这个偶然对 于合作者而言是人与人之间友情与无私帮助见证,是纯粹的发烧精神支撑结果。君子之交淡如水,是一种心态的表现,这款唱片味道也是淡淡的幽香。这是一款考验 烧友调整器材能力的碟片,如果您关注于HIFI,那么就变成口水片,人声是刷牙般毫无感觉;如果您把演唱者的心挖掘出来,歌声中飘出的歌词,是多么用心 啊,把您按照沙发上,动惮不得——流失的东西不再回,存下的是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