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夢田開春 第一場音樂會3月2日溫馨登場!

用心唱歌的女生,Joey惠,將在3月2日在Village Hotel 對面的All About Eve Bar,舉行她生平首兩場售票音樂會. 這也是我們夢田開春後第一個和歌迷近距離的接觸.

音樂會中, Joey惠將會帶來:
1.) 兩場不同的曲目
2.) 分享15年來的音樂歷程
3.) 如果歌迷點歌,有排到的歌曲,也會儘量滿足大家.
4.) 演出結束之後,會有30分鐘的拍照和簽名時間.
5.) 目前下午場的門票已售出大半, 有興趣觀賞的朋友, 请撥打熱線91856383或96756404詢問或預訂.

Joey惠將在近期接受100.3的訪問, 也可能會有電視節目的錄影.她的活動詳情,请關注我們的臉書吧!!



演出地點: All About Eve Bar(144 Arab Street #02-01, opposite Village Hotel)
演出時間: 

1.) 3月2號 第一場 4.00p.m
2.) 3月2號 第二場 8.00p.m

售票熱線:91856383 / 96756404 / 62962208
或親臨夢田製作購票

票價: $30(凡持有Joey惠的專輯或在2月20號前購票的朋友皆可獲得$5 的折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