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70年代 - 經典文藝電影 即將推出復刻原聲帶


台灣第一代玉女影后 - 甄珍, 唐寶雲 - 超經典的原汁原味原聲帶終於推出!!


喜歡70 年代歌曲的朋友, 大家一定沒錯過"彩雲飛", "海鷗飛處", "心有千千結", 等等.. 流行於大街小巷的電影歌曲,接著下來. 我們用了兩年的時間籌備的大家心目中一樣期待的文藝電影原聲帶, 將於八月初與大家見面! 

1. "好女十八變" 又名 "晴時多雲偶陣雨" - 這部由白景瑞執導的文藝喜劇片,由甄珍,秦祥林 領銜, 當年刷新了東南亞的票房紀錄, 片中的主題曲和插曲更是轟動遐彌, 由甄妮,原野三重唱主唱. 這是眾多歌迷心目中最想擁有的一張電影原聲帶.

2. "為什麼愛上你"又名 "未曾留下地址" - 由楊甦執導, 由甄珍,鄧光榮領銜, 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超動聽的電影歌曲, 再創另一高峰.由尤雅,吳秀珠,原野三重唱主唱, 新加坡版更收錄了歐陽菲菲的經典歌曲.

3. "東邊晴時西邊雨" - 延續了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票房效應, 女主角由甄珍換成唐寶雲,幕後主唱依然是甄妮和原野三重唱

4. "晚秋" - 這是劉家昌用7-8個工作天完成的電影, 由唐寶雲和他自己領銜, 電影口碑平平, 但電影原聲帶卻開創了文藝電影的新浪潮. 事隔40多年, 依然十分耐聽, 也是劉家昌音樂道路上最重要的一個旅程碑. 原聲帶由劉家昌,甄妮主唱. 


上列四張復刻正緊鑼密鼓籌備中, 全部以小復刻的型態面世. 全部封面, 封底都保留當年的黑膠版, 裡頭的歌詞內頁全部彩色, 附帶當年的精彩劇照. 每款限量發行, 均有流水編號. 
重要的是復刻王的成本會比一般傳統CD包裝貴上一些, 不過我們仍保留原本售價. 凡有興趣的朋友即日就可向台灣的佳佳, Yesasia, 和香港的New Century 開始預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