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兩張電影原聲帶, 三張各人專輯, 5大天后11月20日同時登場! 姚蘇蓉,甄妮,鳳飛飛,尤雅,江蕾

70年代,四部電影原聲帶, 兩張復刻專輯, 即將在11月20日登場!

甄珍,秦漢領銜的"變色的太陽", 主唱 - 甄妮, 是很多人期盼的復刻專輯. 裡頭主題曲和插曲,皆由顧家輝作曲,和台灣的70年代流行曲意境上明顯不同,非常悅耳! 另外一面, 是由林青霞秦祥林主演的"不一樣的愛" , 主唱 - 鳳飛飛, 唱出濃濃的台灣味.

林青霞, 秦漢主演的 "愛的小屋", 主唱 - 江蕾, 一直都是喜歡70年電影歌曲的首選. 這是首次復刻, 值得期待! 另外一面, 由林青霞,秦祥林主演的 "純情", 主唱 - 甄妮, 維持一貫的甄妮風格, 也是二合一的專輯.

重溫美好時光!



70年代,3張天后專輯, 同時復刻!

姚蘇蓉 - 想起你的時候 , 是她歌唱生涯裡蠻嚴謹的一張製作. 裡面首首歌曲動聽,"別怕姍姍" "愛情如水向東流" 都流行一時!

鳳飛飛 - 我沒有錯 , 雖然不是電影歌曲,但在鳳飛飛早期的專輯之中, 已經奠定了她歌唱實力的基礎.

尤雅 - 只要今宵留住你, 這是尤雅常被人家忽略的一張好專輯. 裡頭多首 劉家昌 為她打造的歌曲, 有意境之美. 其中她演唱劉家昌的 "" 更有純樸的味道!

3張天后復刻, 11月20日 限量發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