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4月11日, 羊年第二批復刻, 閃亮登場!



411, 又有你喜歡的4張復刻王要出版了






四部電影原聲帶插曲 (熱浪, 夢醒情未了, 愛的小屋, 雲飛何處)
主唱 :鳳飛飛, 尤雅, 謝雷, 江蕾, 夏台瑄
Catalogue No. : GULP-2154-04-2015

這回,70年代電影原聲帶復刻,我們推出了一張別出心裁電影合集, 裡頭集合了4部電影主題曲插曲, 包括了熱浪, 夢醒情未了, 愛的小屋, 雲飛何處. 分別由當時的雙秦雙林主演, 外加恬妞, 周丹薇, 合作. 4部電影, 演唱歌手都不一樣, 有紅極一時的鳳飛飛, 尤雅, 和當時的青春玉女江蕾,夏台瑄, 呈現一段流金歲月美好回憶






何日再吻君
主唱 :崔苔菁
Catalogue No. : GVLP-736-04-2015

台灣歌姬崔苔菁的舞台魅力在70年代演藝界堪稱風靡一時, 這時她早年錄製的一張專輯, 裡面收錄了當時她主演的一部文藝電影 何日再吻君主題曲插曲. 這電影和當時的武打小生王羽合演,票房優異, 主題曲也流行一時!
崔苔菁的歌聲嫵媚, 散發濃濃女人味, 也已經淡出歌壇很多年, 所以這張復刻專輯應該可以勾起很多5,6年級生的集體回憶!




你給我多少愛
主唱 :江蕾
Catalogue No. : GVLP-724-04-2015

至今,我們已經復刻了江蕾2張個人專輯, 大家終於領略到70年代的玉女歌手,都是唱將, 不是空有其表. 這次,江蕾的另一張專輯你給我多少愛"更加證明了她的實力. 這張專輯也是一張耐聽性的專輯, 裡頭有多首劉家昌的創作, 都是好歌!
 


愛得太苛
主唱 : 比莉 (王雪娥)
Catalogue No. : NLS-7108-04-2015

比莉(本名:王雪娥),80年代極為標新立異1張專輯, 當時的比莉, 走的是嘻哈搖滾風, 在國語歌壇來說是潮流領導者. 她的形象朔造神似西方的Tina Turner,裡頭也有一些翻唱她的譯曲.
比莉的歌喉沙啞,低沉, 也有爆發力,唱起快歌有一種淋漓盡致的快感, 唱起慢歌,峰回百轉, 耐人尋味!
這是她在新加坡新麗聲發行的第一張專輯, 值得收藏!

 


夢田復刻的2張電影原聲帶, 2張天后專輯將於411, 正式限量推出!
每張均附流水編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會有柔情都市 專輯嗎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柔情都市我們暫時無法拿到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