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夢田5月份 4張復刻, 母親節 最佳獻禮!

即將到來的5月份, 除了送上代表母愛偉大的康乃馨, 送上我們4張懷舊復刻, 也能讓你母親重溫往日美好時光!

徐偉 - 跟過客遠走

- 也算80年代偶像代表人物之一, 早年在東尼機構 (台灣是海山唱片) 推出的 "筆友", "那個女孩"... 都流行一時. 退伍之後, 在新加坡加盟了新麗聲機構, 推出了全新創作的專輯, 加多了一份成熟味. 其中不乏多首小蟲的創作, 更讓他的歌唱事業重新洗盤!
這回推出的 "跟過客遠走", 雖然是輕快的曲風, 但已擺脫了劉家昌的風格, 唱出了 "徐氏" 的味道. 特別要提的是, 他重唱 "筆友", 也擺脫了當年的青澀. 



江蕾 - 煙雨斜陽 (電影主題曲)

-同名電影主題曲和插曲, 由唐寶雲柯俊雄主演, 這首歌可以視為江蕾的代表作, 翻唱過的歌手無數, 但總覺得欠缺了江蕾惆悵味道. 這也是江蕾眾多作品中很突出的一張.


甄妮 - 牡丹淚 / 少女的祈禱(電影主題曲)


- 由甄妮演唱的 "牡丹淚" 和 "少女的祈禱", 2部電影的主題曲和插曲, 其中 "牡丹淚" 具有東方情的小調味道, 是甄妮拿手的技巧. 其中特別收錄一首尤雅演唱的 "當妳有了愛" ,未曾在任何專輯發表過!


崔苔菁, 陳芬蘭, 余天 - 風鈴風鈴(電影主題曲)

- 這部由林鳯嬌秦漢主演的文藝電影, 有在新加坡取景, 對新加坡的歌迷來說應該特別親切, 當然這部電影還有一首崔苔箐的神曲 "愛神",可說是傳唱於大街小巷的不朽快歌! 崔姬也神隱多時, 應該可以勾起大家對她的懷念!


這4張 70-80 年代的復刻專輯, 肯定能勾起5-6年級生的集體回憶. 我們訂在5月12日限量發行, 獻給全天下偉大的母親, 今天開始預購!!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嗨请问要如何预购?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你好,你可以直接聯絡我們,62962208.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