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七月份四張消暑小復刻


飛鷹 巫.文靜海 《回味滄海遺珠》

當年飛鷹在新馬版的專輯和台灣版的曲目是有不一樣的,這次我們就來個大集合,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巫啟賢演唱的這些歌曲,大部分都未曾收錄在台灣版的專輯里,所以就請大家當新歌聽吧!當然飛鷹的死忠粉絲,應該也都有聽過這些歌曲,不過綜合大家的要求,這張《回味滄海遺珠》應該算厲害吧!
七月份,首次推出的《回味滄海遺珠》是不是值得期待?

方文琳 《精選珍藏版》

這是方文琳在台灣的第一張精選集,和我們新馬版的《醉心集》有很大程度上的不一樣,所以我們把重複的三首歌曲換掉了,保留了原本的封面和封底。
這張絕版多時的《精選珍藏版》,應該也是你期待的吧!

姚蘇蓉 《岷江夜曲》

這是姚蘇蓉當年在新馬錄製的一張老歌新唱的專輯,這次是完整的首次復刻。
姚姐的唱功已經不用贅言,這次我們為了回饋姚姐的粉絲,裡面還多收錄了四首你可能首次聽到的姚姐歌曲,絕對十分好聽。

吳秀珠 《我已悄悄愛上你》

許多喜歡聽老歌的人,紛紛私訊我們,除了姚蘇蓉和陳芬蘭,他們也喜歡吳秀珠和陳蘭麗。
這回出版的吳秀珠《我已悄悄愛上你》,算是冷門之作,不過今天聽來,確是非常回味。吳秀珠的唱功在這張專輯發揮得淋漓盡致,《再見吾愛》,《千年萬年》盡顯實力本色。

這4張小復刻,盛夏7月5號限量推出,即日開始預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