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盼到中秋,葉歡終於和大家相見歡

盼了20,等到了朝思暮想的聲音,這種情懷應該一直深藏在愛歌人心中.今年的中秋,對部份音樂喜好者來說,也是一次難得的團圓.
預購成績超好,目前只剩不到100,請把好消息傳遞給尚不知情的同好者,這次再錯過,真的就是失之交臂.......
順此預告

葉歡的放我真心在你手心,

誰在秋天檢到我的心

開始預購,

請海內外的朋友向慣常預購單位詢問.
花好月園 不再寂寞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快瘋了,己i訂6组,請快快快快快.......

台北阿忠 said...

夢田今年给了我们一個20年來不太可能的夢,夢里有笑,有淚水,好樣的,再繼續努力,我的字典里没有放棄,鎖定夢田所有出品......

Eric said...

Besides Eason Chan,Jay Chou i have bought, Anita mui and Tracy Huang can never have new albums, i am so lucky to know that you have release so many wonderful albums,just good for me to cover all the old album i don have, thank yo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幾時可以到台北?望穿秋水,只等葉歡

歡迷 said...

今天買到,太開心了。
從錄音到封面都超越了首版,特別是很高興你們不用K2或LPCD的錄音方式,保留了80年代的原味,又有20世紀的夢幻感。在這裡呼籲所有喜歡複刻版的朋友,千萬不能走寶。錯過了萬分之萬後悔!!!

台北歌迷 said...

請問台灣區什麼時候可以拿到CD?
真希望在中秋節前後可以拿到。可以和葉歡一起共度中秋。

chris said...

剛剛買了,真是美不勝收。等了20幾年,夢田完成了我們的夢,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歡聽歌,這次你沒有理由再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