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葉歡2張經典如期面世


葉歡2張超經典再創佳績

已到秋季,我們如期發行了葉歡放我真心在你手心》和《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2張已經被炒到天價的專輯,我們給了它全新的內頁設計,在音質方面也要求它的渾然天成,千萬別再遲疑,錯過這一次不要再埋怨,為何專輯又被炒高至天價。

小小預告,台灣地區應在20號以前到貨,中國內地也在20號左右,目前庫存也都不到100張,請把握時機趕快行動。

許多朋友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心頭好,但市場還是現實的,後面更有高難度的版權問題要處理,所以有些專輯一直不見天日,簡單說來,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像蘇芮的廣東專輯和西洋歌曲專輯還有黃鶯鶯的西洋歌曲專輯,由於預購數量還沒達到我們中盤代理商的要求,我們還在觀望中,如果有興趣收藏的朋友,不妨可以直接向代理商認購一個數量,就會加速出版的腳步。

最後,預告一下,劉文正的4張複刻已在緊鑼密鼓籌備中,謝謝台灣和中國內地忠誠的粉絲出錢出力,終於讓我們計劃落實,目前預購量已達8成,隨後有更多的好消息和世界各地的劉文正歌迷分享。

7 comments:

Kris said...

已買到葉歡,非常精美,謝謝,讃讃讃讃讃讃讃!

台北小克 said...

請問葉歡新貨什麽時候會到台北?等得很心急。劉文正什麽時候開始預購?謝謝。

台北小梁 said...

親愛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一如往常的購買你們每一張得來不易的復刻CD
每回聽著聽著總讓人墜入到那些青澀的回憶裡~~

也不知道我是太幸運還是...
我總是拜託佳佳唱片親切的服務人員
讓我盡量收集到同樣的編號
然而我已經拿到兩次內殼破裂的CD
但佳佳都幫我解決了換殼的問題

今天終於很興奮的拿到葉歡最新的兩張專輯
還在店裡時就發現[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的歌詞本右上角有很大很深的折痕@@
想必是工作人員在裝進內殼時不小心折到的
佳佳的人員很好 要讓我換別張
但是如此一來就不能收集到同樣的編號了
而佳佳又不可能拆開別張CD將歌詞本換給我

不知道貴公司是否可以寄一份歌詞本給
佳佳唱片漢口店
讓我能完美的收藏你們辛苦得來的這些復刻
萬分的感謝!!

一直以實際購買行動支持你們的
台北小梁 敬上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先謝了,只能说工廠工人太粗心,請mail我电話,会向你補上,抱歉...

忠信 said...

想請問夢田音樂,我在5大唱片購買了葉歡的第一張專輯"因為愛你",想在電腦上用iTunes要轉成Mp3以方便我在iphone上聽,卻發現有極大的噪音,完全不能聽,請問夢田是否有將此專輯做成了保護防拷CD之類的,還是我買到了瑕疵品? 可以更換嗎? 很心急,煩請查明後告知,謝謝。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謝謝支持,我们的cd一般是要求不能拷錄的,不好意思.....

ED said...

我4張都買了, 也都收到了. 都是同一序號, Rando是好人, 真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