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恭賀新禧



祝新年快樂

在小年夜的這一刻,飛鷹輝煌時代2之巫啟賢&李儀文面世了。巫啟賢的5張專輯,只是一次完整的收藏,但有心人應該知道我們從未複刻過的李儀文才是另一個寶。新謠或許已經是過去式的名詞,但集體回憶中的酸甜苦辣,始終無法磨滅。這次新年獻禮,就以我們這四張CD作為一個小結。
2月份,我們公司會進行20天的裝修工程,一定會造成一些不便,但想到3月開始就會有個更寬敞的空間,更舒服的休息站,一切辛苦應該都是值得的。
過去一年,我們贏得了很多人的青睞,但我們從不以此自滿,今年我們會挑戰更高的難度,有志一同的愛音樂朋友,請繼續灌溉我們這片田地,讓它開出茁壯的夢的花朵。
3月份,我們會推出黃鶯鶯的《Paradise in my heart》,另外2張不妨猜猜看吧!你也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頭好,看看我們能不能夠讓它夢境成真。
今年,可能會走得辛苦,一路有你們,應該還是開心的。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順利

13 comments:

台北 小松 said...

希望是黃鶯鶯和劉文正,其實夢田所有出版我都喜歡,主要是製作有誠意,裡頭常常還有意想不到的歌曲,祝你們新年快樂

Fans said...

苏芮的『休息,工作,再工作』

没看过的CD版可以如愿第一炮发行

David Lim said...

i have just bought the cd, very very worth buying, good artwork, good recording. please release vol 3 asap.

Anonymous said...

Yes yes yes 苏芮的『休息,工作,再工作』

tony said...

希望是黃鶯鶯和劉文正!

竹科小政 said...

紅唇族第3張專輯當年是由飛鷹發行,請問有可能復刻出版嗎?

denny said...

I prefer Anita Mui and Liu Wen Zheng

Anonymous said...

雖然機會不大。但還是希望是黃鶯鶯的「日安我的愛」和「雪在燒香港版」。還有就是蘇芮的「休息,工作,再工作」 和「再回首」。

Anonymous said...

希望是日安我的愛 +1

Anonymous said...

May I know where's your shop located? And will you include 李仪文's second album in your next 飞鹰remastered CD release? Thanks!

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

My address is 100 beach road #02-32/33 shaw leisure gallery,singapore 189702.Your suggestion we will consider

natasha said...

希望另兩張是劉文正的CD。謝謝!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