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謝謝一路上支持的舊雨新知,四月份我們有...



王芷蕾/余天 <又是黃昏>
70年代,許多大牌歌手如姚蘇蓉,鄧麗君, 尤雅都有在新加坡灌錄過歌劇,就是演唱一些歌曲再加一個簡單的劇本,在當時也算是一種風潮,銷售不錯。這張《又是黃昏》的歌劇也是延續當時流行的文藝電影《又是黃昏》重新調整成歌劇版,由王芷蕾,余天聯合演出,也算是新鮮的嘗試。

吳秀珠 <一輪明月花香>
這是吳秀珠的另一首招牌歌曲。吳秀珠原來在歌壇上雖然稱不上天后級的地位,可是唱功實力一直受大家愛戴,每張唱片也都維持一定的銷售記錄,像這張《一輪明月照花香》就是不可忽
視的作品。

陳芬蘭<歸鄉>
陳芬蘭也算早期旅日的華裔女歌手,其唱功技巧獨樹一幟,演唱風格融合了日本演歌加台灣那卡西的唱風,成為了陳芬蘭殿堂級的地位,如果在研究台灣六,七十年代的歌壇,陳芬蘭肯定是一個重要的標誌。這張專輯極力推薦《歸鄉》《明月千里》。

陳芬蘭<喚不回的夢 >
陳芬蘭的復刻一直都很少,希望這回的復刻能滿足老樂迷的心。
在此特別註明一下陳芬蘭《小城的故事》和鄧麗君的《小城故事》是完全不同的兩首曲子。
這屬於春天的四張專輯,將在421限量發行,可以開始預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