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春末夏初,四張洋溢溫暖的復刻專輯

進入五月初,天氣開始炎熱,我們一樣準時的為你呈現四張風格不同的復刻專輯...

吳秀珠 拳王,情人,大律師,愛情大進擊
吳秀珠這張原聲帶集合了兩部電影拳王,情人,大律師》又名《手足情深》《愛情大進擊》,分別為恬妞和秦祥林,林鳳嬌和秦祥林,電影主題曲和插曲在當時都非常流行,另外一提的是這張專輯也特別收錄了一首崔苔菁演唱的<嗨!親愛的>插曲,非常值得收藏。

夏玲玲 小小禮物
之前已經出版了夏玲玲在新加坡灌錄的兩張翻唱專輯,這張是乘勝追擊的第三張,歌路更加適合她,喜歡的朋友不容錯過。

李雅芳 愛情合同
李雅芳發行過的專輯並不算少,可是除了<離情>以外,給人的印象其實不深。來星馬宣傳的次數也並不太多,一直讓人有小尤雅的感覺,仔細聆聽,李雅芳還是有她特色的,這張專輯可以重新認識她。

陳芬蘭《留戀
陳芬蘭早已是台彎國寶級的歌手,除了演繹自己的歌如<淚的小花><幾時再回頭>等等,她有一系列翻唱懷舊歌曲的專輯,也讓人津津樂道,這回推出的《留戀》就非常動聽,首首經典。

四張春末復刻專輯限量發行,523號上市,今天開始預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