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六月份四張強片出擊

甄珍/謝雷 愛在夏威夷》加 王慧蓮《一年幽夢》
亞洲影后甄珍70年代是台灣文藝片首席女星,當時由她和鄧光榮領銜主演的愛情文藝片風靡了整個東南亞。1974年她下嫁謝賢之後,就成了謝氏影業公司的禦用女主角,港式文藝片有別于台式文藝片,對於主題曲插曲這一塊比較不重視,就像《冬戀》《大富人家》《哈哈笑》都缺乏一首流行度高的主題曲,這回出版的《愛在夏威夷》還是影后第一次開金口獻唱主題曲,更有顧嘉煇作曲,甄珍雖然不是唱家班,可是音色特別,當時星馬銷售長虹。這次我們還特地送上《一年幽夢》的主題曲插曲,由王慧蓮演唱,歌曲並不流行,但十分悅耳,值得收藏。

陳芬蘭 多少恩愛多少愁
我們很用心的整理了陳芬蘭早期的作品,因爲像她這種美聲不可多得,再加上她演唱的老歌,結合了濃濃的東洋味,十分有獨特的韻味,當時陳芬蘭,姚蘇蓉,吳靜嫺真的稱得上三大歌后。這回復刻的《多少恩愛多少愁》不容錯過。

吳秀珠 往事歷歷難忘記
吳秀珠也是好歌之人,之前出版的幾張復刻,深受大家的喜愛,這回的《往事歷歷難忘記》你又怎能錯過呢?

李雅芳《幸福的小屋
貴為玉女歌手,李雅芳還是具備了演唱的條件。雖然有小尤雅的稱號,不過她聲綫的飽滿,高低音的處理,都不輸給尤雅。這張《幸福的小屋》裏面多首歌曲耳熟能詳十分流行。

623號正式限量發行,今天開始預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