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9月份的復刻,準備好了

姚蘇蓉滿庭芳
上個月推出的姚蘇蓉《愛在夕陽下》,很受樂迷喜歡,其實這回推出的《滿庭芳》才是姚姐加盟王星的第一張翻唱專輯。其中她演唱了當時紅極一時的兩部電視劇《滿庭芳》《孟麗君》的主題曲,另外更翻唱了70年代文藝電影一甄二林的電影主題曲如《我是一片雲》,《微風細雨點點情》,《桑園》等等,絕對值得收藏。

包娜娜 臨走的誓言
包娜娜在70年代也是紅極一時的遠東10大巨星,曾多次來星馬做show登台,深受觀眾歡迎。早期歌曲《熱淚燙傷我的臉》,《月光像情網》流行于大街小巷,這張《臨走的誓言》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12首歌非常耐聽。

陳芬蘭 東山飄雨西山晴
既如以往,陳芬蘭的金嗓子已深入民心,一系列復刻都受到青睞,這張《東山飄雨西山晴》早就成為她的代表作,濃濃的東方情懷,她拿捏的恰到好處。專輯裡面還特別推薦《月光小夜曲》《天涯芳草》

青山煙雨斜陽
青山和謝雷在60年代後期到70年代初期, 可以說都是華語流行歌壇的天王,電影煙雨斜陽雖然有由江蕾和華萱萱主唱,但青山的版本一點也不輸女歌手,這次復刻的《煙雨斜陽》裡頭還收集了青山的多首代表作如 《夜空》,《明日天涯》,《真情比酒濃》超值收藏。

912號正式限量發行,今天開始預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