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十月份四張經典老歌

這次推出的四張經典老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手首本名作或者是老歌重唱。

陳芬蘭淚的小花
《淚的小花》是陳芬蘭的歌唱代表作,早年她以這首歌曲名聲響遍東南亞,這次原汁原味的收藏,是當年星馬版的首次復刻。

陳芬蘭 我沒有騙你
其實在70年代初期,一首歌曲可以有好多成名的歌手演唱,如這張專輯的《我沒有騙你》,《雙雙對對》,《懷念媽媽》先後多人演繹,陳芬蘭唱來自然有她的味道。

包娜娜 相思河畔
這張很明顯都是包娜娜翻唱過去的經典老歌,每一首歌曲都有它時代的代表性從《相思河畔》到黃梅調的《樓台會之六》, 《拷紅》都是華語流行歌曲的一個傳承,包娜娜用她獨特的唱腔帶來不同的詮釋。

包娜娜滿庭芳
這是70年代紅遍星馬的一部台灣電視劇,除了《滿庭芳》還有一首插曲《慈祥的爸爸》都是包娜娜歌唱事業里的第二春,這張電視劇的原聲帶當時推出轟動一時,千萬別錯過。

1013號限量推出,今天開始預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