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十二月份耶誕節四張小復刻


陳蘭麗春愁點點
上回推出的《海浪花》得到好評之後,這回再帶來《春愁點點》。陳蘭麗在歌壇有瞇瞇眼之稱,首本金曲很多,從早期的《海浪花》,《葡萄成熟時》一直到後來的《微笑》,《愛的路上千萬里》,《伊人在天涯》奠定了她嫵媚的舞台路線。這次的《春愁點點》是她早期的歌曲,唱腔自成一格,沒有人可以比擬。

陳蘭麗 《秋的回憶》
這是另一張陳蘭麗的早期製作,從今日的角度來看70年代的女歌手,最大特點就是辨識度很高,前奏音樂一開頭,歌手的聲音只要唱兩三句,就可以知道實力有多少。反觀今日歌手,明顯特色就沒如此顯著。陳蘭麗去年有在台灣的綜藝節目上亮相過,也在跨年晚會上掀起歌迷的美麗回憶,希望她的演唱會能夠成型。

松柏 歡笑憂愁
這是松柏早年在新加坡發的一張專輯,可能很多人早已忘記。松柏在80年代也曾在新馬掀起一股熱潮,當時受歡迎的程度不下于後來的草蜢。兩人目前都已轉戰幕後,各自在音樂世界里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

李雅芳花謝了
這部電影當時推出後,就是所謂賺人熱淚的電影,連帶片中的主題曲和插曲都大受歡迎。和《花謝了》同類型的電影還有《我心碎了》,《心酸酸》都曾經在新馬締造了票房紀錄,這部《花謝了》也可算是帶動了李雅芳在新馬觀眾心目中的第一印象,這張專輯還收錄了她和
勾峰合唱的三首插曲。


聖誕的腳步快到了,1216號限量發行。等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