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十一月份四張女將專輯

就快進入冬季,這次的菜單很不同。

陳蘭麗海浪花
這是我們首次復刻陳蘭麗的專輯,《海浪花》算是陳蘭麗早期的成名作。陳蘭麗有瞇瞇眼歌后之稱,出道之時也有人說她聲音和姚蘇蓉有相似之處,其歌聲散發一種女性的魅力,喜歡她歌曲的人不少。

恬妞 再一次
這是當年恬妞離婚之後,由劉家昌為她打造的一張全新專輯,從可愛的少女蛻變成一位年輕的少婦,首先在曲風上就由當年的可愛活潑轉變成《再一次》的溫柔婉約。這張專輯恬妞唱得非常用心,由於局限於先天的音色,但是恬妞已經交足了功課。

湯蘭花 苦情花
湯蘭花以《負心的人》走紅影歌壇之後,接著下來的《我還是永遠愛著你》和《苦情花》也都是當年的賣座電影,除了瓊瑤系列的電影之外,湯蘭花的苦情系列也是深受歡迎的。這張專輯證明了湯蘭花也是唱得之人,這次的復刻最珍貴之處是完整的收藏了電影原聲帶,連原住民的音樂也收錄其中。

包娜娜情海
包娜娜也是70年代遠東十大巨星之一,我們已經先後推出了三張復刻,一般上大家都覺得她也是技巧深厚的女唱將。這次的《情海》又是一次證明實力的時候。


1116號限量推出,今天開始預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