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六月四張小復刻

馬上進入夏季,我們匠心特地準備了四張超級懷舊復刻。

湯蘭花《負心的人》
60年代末期,台灣有一部文藝電影幾乎轟動了整個東南亞,大家都為女主角的悲慘遭遇大為感歎,這部電影成就了湯蘭花的演藝事業,可以說是一炮而紅,連帶的這首歌也成為街知巷聞的流行歌曲。一直以來大家都有一個錯覺,都以為湯蘭花是一個演員,其實她還是歌唱比賽出來的,最近朋友極力推薦我們也仔細反覆聆聽,湯蘭花還是真的唱得非常絲絲入扣,感情也充沛,絕對是唱家班,而且專輯的製作也不馬虎。

這張《負心的人》是她早期的專輯,完整收錄了整個電影的原聲帶,順帶帶上一筆,裡頭有兩首歌曲也是姚蘇蓉的經典歌曲,值得收藏。

翁倩玉《真假千金
《真假千金》是翁倩玉1972年得金馬影后的作品,當時她唱而優則演,是影歌視三棲紅星,這張電影原聲帶主打《溫情滿人間》,也是她的招牌歌曲,裡頭的《彩色的愛》還有《春風帶來一陣雨》也耳熟能詳。

包娜娜 《往事不堪回首》
包娜娜在新加坡主辦的第二屆的遠東10大歌星中佔有一席位,而她早已經是台灣的紅星,所以初次來到新加坡就帶來了她在台灣灌錄的首首金曲,大概你沒有想到她會唱《醒來吧!雷蒙娜》和《往事只能回味》,這張南遊金唱片收錄了18首歌,物超所值。

包娜娜熱淚燙傷我的臉
這是包娜娜的首本歌曲除了《熱淚燙傷我的臉》還有《月光像情網》是一張製作非常嚴謹的老歌專輯。

這四張懷舊復刻61號繽紛上市,今天開始預訂。


No comments: